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神。

孩子求你更新讀經禱告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屬靈清掃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中國北美烏斯別克斯坦南美洲非洲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香港馬來西雅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中美洲病得醫治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孩子求恩典母語馬都與西班牙歌取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給需要的人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文正要實心變肉心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聖靈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知道也些人需要丈夫兒子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求你賜下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拉美人佛教全是倒了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要來認識神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煮稀碩文怡君你給他們信心生活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在恩典中醫治乳癌死亡靈不在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魔果仁中國人泰國日本人要認識你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孩子求治或聖靈充滿牧師主星碩文怡君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孩子要更新禱告性暴力文化出去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石心變肉新死亡出去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拉美人呃人烏斯別惡人阿拉伯人中國人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蘑古人在禱告時候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病得醫治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碩文怡君主星孩子在你今天得智慧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心臟醫治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西藏要恢復成倒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孩子求智慧更新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孩子求信心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傷人一生律師工程師除去異端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口說辛芳言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印度巴哈伊錫克教拜火教物思霖

父啊,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

破除攔阻恢復成倒

因為我沒有憑著自己講,惟有差我來的父已經給我命令,叫我說什麼,講什麼。

中美洲中國西崗馬來西雅洛杉磯都要你來信心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醫治乳癌孽立即

他們大聲求告,按著他們的規矩,用刀槍自割、自刺,直到身體流血。

你供應經費

從午後直到獻晚祭的時候,他們狂呼亂叫,卻沒有聲音,沒有應允的,也沒有理會的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孩子求智慧恩典墓主活水教會天國文化光教誨

然而從亞當到摩西,死就作了王,連那些不與亞當犯一樣罪過的,也在他的權下。

亞當乃是那以後要來之人的預像。

你帶領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你醫治近視心臟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雅洲加州佛廟宇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都不在了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