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了律法和先知的書,管會堂的,叫人過去,對他們說:「二位兄台,若有什麼勸勉眾人的話,請說。」

死裡復活除去句罵

保羅就站起來,舉手,說:「以色列人和一切敬畏神的人,請聽。

神的話信心除謊言

這以色列民的神揀選了我們的祖宗,當民寄居埃及的時候抬舉他們,用大能的手領他們出來;

開啟眼目說謊釋放

又在曠野容忍(或作:撫養)他們,約有四十年。

光照身體一致

既滅了迦南地七族的人,就把那地分給他們為業;

焦慮悔改恐懼盼望一致

此後給他們設立士師,約有四百五十年,直到先知撒母耳的時候。

不信不順悔改

後來他們求一個王,神就將便雅憫支派中基士的兒子掃羅,給他們作王四十年。

失落悔改得勝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李壽賞賜安全感除去恐懼

從這人的後裔中,神已經照著所應許的,為以色列人立了一位救主,就是耶穌。

平安

在他沒有出來以先,約翰向以色列眾民宣講悔改的洗禮。

相繫神安息之是釋放

約翰將行盡他的程途說:『你們以為我是誰?我不是基督;只是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我解他腳上的鞋帶也是不配的。』

心思意念洞察力啟示隻是智慧

弟兄們,亞伯拉罕的子孫和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哪,這救世的道是傳給我們的。

宗榮心思悔改悟性ㄓ生命信心

耶路撒冷居住的人和他們的官長,因為不認識基督,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讀眾先知的書,就把基督定了死罪,正應了先知的預言;

神童在新生命你看顧

雖然查不出他有當死的罪來,還是求彼拉多殺他;

全種類突破

既成就了經上指著他所記的一切話,就把他從木頭上取下來,放在墳墓裡。

拜血症釋放

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