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愛仰望成榮耀反射

穿上品格汗他力量

在零合一

建立友誼朋友信任親密合一

來到耶穌朋友面前

禱告2人分享愛

靠著恩典感動提醒拿走過去決定

想得到宗榮財務心不再純潔

心懷偶像禱告有害回答

走向滅亡確定意向沒雜質耶穌一定比禱告事情帶很多

丹丹住是耶穌接受聖潔衣袍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反倒在曠野大起慾心,在荒地試探神。

        15  

他將他們所求的賜給他們,卻使他們的心靈軟弱靈裡看見建立關係

神用心靈汗他溝通易夢易相

坐著耶路撒冷方向

觀看耶和華向他說石麼

尋求內在意向聽到一格聲音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所說的是在我父那裡看見的;你們所行的是在你們的父那裡聽見的。」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