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太少

我不知道夠或不夠!進步多或少?也不是我們要去專注的!

我們就是更多的練習把焦點放在天父耶穌身上,不用注意自己的成效!

當我們眼目不在進步的多寡時,我想,那就是很大的進步和改變了。

可是你會部會突然說你練習這麼久個性死都沒變? 那你不就懷疑我在說謊分敷衍你 那我也白口莫便阿

有沒有變是天父的工作。

我只會看,你有沒有持續做,我們該做的基本操練。

只會協助叮嚀你操練過程的耐心,凡事沒有速成的!尤其是生命的蛻變~

 

我除了交託練習 之外還是有寫目標 你說寫了又交託你搞啥 有見識的人都知道

複習+練習 我在寫目標+交託讓人成就之外的練習

不是學習多很會講而已 那不是我要的 我的標準要拉大到跟去年1

1個章節要發揮全部極致的練習 光家長的讚美 我都沒有到這樣地步 如何前進帶表自己有待加強

周怡君 讀經是為改變自己的生命光景喔!透過所讀的經文光照自己,知道自己還有哪些軟弱,黑暗沒有帶到神的面前,沒有帶到神的光中!知道自己多麼需要倚靠天父的恩典及耶穌的寶血潔淨!

有沒有研究到透徹?誰的標準呢?透徹又能如何?有無人讚美又能如何?

知而不行,生命真的會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