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他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啊,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

        13   我現今站在井旁,城內居民的女子們正出來打水。

        14   我向哪一個女子說:『請你拿下水瓶來,給我水喝』,他若說:『請喝!我也給你的駱駝喝』,願那女子就作你所預定給你僕人以撒的妻。這樣,我便知道你施恩給我主人了。」

        15   話還沒有說完,不料,利百加肩頭上扛著水瓶出來。利百加是彼土利所生的;彼土利是亞伯拉罕兄弟拿鶴妻子密迦的兒子。

        16   那女子容貌極其俊美,還是處女,也未曾有人親近他。他下到井旁,打滿了瓶,又上來。

        17   僕人跑上前去迎著他,說:「求你將瓶裡的水給我一點喝。」

        18   女子說:「我主請喝!」就急忙拿下瓶來,托在手上給他喝。

        19   女子給他喝了,就說:「我再為你的駱駝打水,叫駱駝也喝足。」

        20   他就急忙把瓶裡的水倒在槽裡,又跑到井旁打水,就為所有的駱駝打上水來。

        21   那人定睛看他,一句話也不說,要曉得耶和華賜他通達的道路沒有。

        22   駱駝喝足了,那人就拿一個金環,重半舍客勒,兩個金鐲,重十舍客勒,給了那女子,

        23   說:「請告訴我,你是誰的女兒?你父親家裡有我們住宿的地方沒有?」

        24   女子說:「我是密迦與拿鶴之子彼土利的女兒」;

        25   又說:「我們家裡足有糧草,也有住宿的地方。」

        26   那人就低頭向耶和華下拜,

        27   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主人。至於我,耶和華在路上引領我,直走到我主人的兄弟家裡。」

就叫了利百加來,問他說:「你和這人同去嗎?」利百加說:「我去。」

 

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主人。至於我,耶和華在路上引領我,直走到我主人的兄弟家裡。」

 

那女子容貌極其俊美,還是處女,也未曾有人親近他。他下到井旁,打滿了瓶,又上來。

那人定睛看他,一句話也不說,要曉得耶和華賜他通達的道路沒有。

那人就低頭向耶和華下拜,

 

他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啊,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

        13   我現今站在井旁,城內居民的女子們正出來打水。

        14   我向哪一個女子說:『請你拿下水瓶來,給我水喝』,他若說:『請喝!我也給你的駱駝喝』,願那女子就作你所預定給你僕人以撒的妻。這樣,我便知道你施恩給我主人了。」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主人。至於我,耶和華在路上引領我,直走到我主人的兄弟家裡。」

就叫了利百加來,問他說:「你和這人同去嗎?」利百加說:「我去。」

 

信仰生活不可分開救贖如何在基督李成全上帝原則

死色列人生活向神子民

利未記前往加拿注意事項聖潔整個生活跟民族徹底不同分別為聖

愛使他樂意接受軟弱愚拙

人類地2帶刻癮把雅博窄了上帝期待是群體榮耀獻技

家教會沒牧者沒大小之分一起學屬靈事情

節慶聚會可汗出熟果子由大節結合

使徒職分帶領敬拜宣告

家教會若食屎圖先知性關鍵啟動訓練

職場教會須使徒連結遮蓋 傳福音決志信主帶領聚會講到生活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