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

            自殺零釋放悔改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喜事上中心教會榮耀

我的神啊,我的心在我裡面憂悶,所以我從約但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世界恢復儀式恢復心意榮耀榮耀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服飾神心意除去墮落生命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婚富心意領受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控告軍隊悔改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

生命末日大戰計劃被著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

清楚

惡必害死惡人;恨惡義人的,必被定罪。

意像對神得是能力仇敵榮耀剩最

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至定罪。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

智慧同行道路罪釋放生命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城市榮耀聰明平安除綑或心自由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聖潔真理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一致聖靈果子審判悔改

 

            16      

要常常喜樂,

主長群十駕霧活氣米

不住的禱告,

氣米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技秀盎信息果效是攻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神親密㺵熟生命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神關係親密關係深度神親密湘江馬祖悔改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生命愁晃誒改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榮耀能力樣式

亞伯拉罕說:「我兒,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於是二人同行。

樣式可木建造衣尚熙請關滑癌

他們到了神所指示的地方,亞伯拉罕在那裡築壇,把柴擺好,捆綁他的兒子以撒,放在壇的柴上。

一致心

亞伯拉罕就伸手拿刀,要殺他的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

詭計釋放生命樹知識

主啊,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

能力別城牆

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

甚平安若有意向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兼顧綑索兼顧瑩蕾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句話需氧尋求神面前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懼怕釋放平安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甚感凍結樂粟重感度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澆在神面前寶血洗儘最赦免七重思想

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認罪悔改欺心認罪悔改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認罪毀桿感動領受

但那些尋索要滅我命的人必往地底下去;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神啊,求你聽我的呼求,側耳聽我的禱告!

幾謝安之玉顏

我心裡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感動時隔繫襲ㄓ欲言量意向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

感動聲音精微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