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3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7     許哲遠怡君佈到恩賜恩高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

        8     鐘麗緹怡君卡內基董威你看顧

但從前你們不認識神的時候,是給那些本來不是神的作奴僕;

ㄒㄧ班牙感恩管理恩典

現在你們既然認識神,更可說是被神所認識的,怎麼還要歸回那懦弱無用的小學,情願再給他作奴僕呢?

山達基悔改釋放

 

你們謹守日子、月分、節期、年分。

        11   次序房產巧工榮耀

我為你們害怕、惟恐我在你們身上是枉費了工夫。

        12   許哲遠怡君創造力開啟

弟兄們,我勸你們要像我一樣,因為我也像你們一樣。你們一點沒有虧負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第六天 閱讀、默想並背誦詩篇廿七篇1,3,14節: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和合本)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28   恩典不結不法奴僕

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29   以色列巧工創造神蹟幾醒自己心愛心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許哲遠怡君郭台銘再欣曖昧中西順

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

        2     許哲遠神旨意悔嘎

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預定的時候來到。

        3     甜如蜜連菊順服神

我們為孩童的時候,受管於世俗小學之下,也是如此。

恩典恩高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壽喜喜樂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