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工作一早上便多跟我禱告預言一樣持續恩點 客戶們片有問題只好再用途中機器壞了順利處理好

還有的6組沒用

 

怡君再賴按贊

繼續對著坤來傳福音

媽要我騎腳太車收款 起初不順服

後來功課己身順服了 結果人不在

只好瞬間去工廠繼續跟來聊福音

 

看畢賣口教材

 

寫靈命日課

 

吃完媽煮的東西我牙痛到睡不著

問神處理方式次擇 痛一小時左右才消除

 

沒想到以陪不要畫冊我跟她要她問我原因我說福音畫冊參考說yes

應証

太平靈糧堂看到醫治特會而且是憂鬱症的 但是卡在主日時間

同時看到他們有盲人合唱團

我最近也在呼求眼疾的恩膏

恩有寫了脊椎受傷躺了30年的

又是呼求代禱方向機會

師母不讓我參加特會原因是這裡是你的教會

在教會裡面我要求分賜恩膏 對方不要 反而要我禱告看看教他電腦

異象

看見穿白色衣服跳靈舞 問神說我會有很大代禱突破

我剛吃完飯哥在那裡抱怨 我本能反應是在說我 後來覺得我幹嗎這麼敏感

背後一定是說你 有當面說嗎 不和神的原則

被攻擊

爸突然要我搬東西 有靈被攻擊

原來不耐煩也是靈

想超十一有被攻擊

話語

職場教會須使徒連結遮蓋 傳福音決志信主帶領聚會講到生活

如果神感動寫文章神給你話語 你要讓聖靈先知性引導你幫助你寫作

一個主題寫一小段 書寫大綱

應用生活結合練習預言 家人生日領受預言最好時刻

面對困難須要神啟示 每個人都要尋求神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