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謝詩。)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2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

你們要以感謝向耶和華歌唱,用琴向我們的神歌頌。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14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15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你們的律法上也記著說:『兩個人的見證是真的。』

        18  

我是為自己作見證,還有差我來的父也是為我作見證。」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證明他是神所立定的,要作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43  

眾先知也為他作見證說:『凡信他的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2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拯救我們,從外邦中招聚我們,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以讚美你為誇勝。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7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8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9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讚美主的話

見證煮的話

軍裝

聖靈神自己

寶會失神永遠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