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孩子求智慧有可木神心智

用券化智慧言語愛人 女友也有這恩典

不點工作交給你你知道軟弱 孩子求號角因為你是主

既知道人稱義不是因行律法,乃是因信耶穌基督,連我們也信了基督耶穌,使我們因信基督稱義,不因行律法稱義;因為凡有血氣的,沒有一人因行律法稱義。

孩子求智慧創造力唱新歌

發國家預言 畫水彩恩典求主賜下

稚真男友澆在你手中 克安通請你仲用它

怡君男友神學院求主給他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