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感聖靈

復活醫治超自然祝福保護

信心大小的離靈恩賜 德勝信心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2  

「人子啊,在你們以色列地怎麼有這俗語,說『日子遲延,一切異象都落了空』呢?

        23  

你要告訴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這俗語止息,以色列中不再用這俗語。』你卻要對他們說:『日子臨近,一切的異象必都應驗。』

        24  

從此,在以色列家中必不再有虛假的異象和奉承的占卜。

        25  

我耶和華說話,所說的必定成就,不再耽延。你們這悖逆之家,我所說的話必趁你們在世的日子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6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27  

「人子啊,以色列家的人說:『他所見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所說的預言是指著極遠的時候。』

        28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2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3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4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5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8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12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13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耶穌說了這話,隨後對他們說:「我們的朋友拉撒路睡了,我去叫醒他。」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43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44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預備生命呼著是攻單調苦猜是試煉引領乘勝

承受住無罪不再閒置

靈魂竭盡做神兒女

你對神的愛自然形成神旨意

常看自己經驗接受

為神表現自己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對神負責

平時投入靜`愛神帶百姓到神面前

不先商議,所謀無效;謀士眾多,所謀乃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