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給傳到卡片失敗因為忘記血與忘了帶

感動

沒想到聽梁牧師cd提到雅賽雅書我快哭了

功勞歸給別人

聽到驚天動地復興

明白教導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神恩典信心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乞求接受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宣告行動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棄絕假神偶像邪術奉獻

不要跟神相處太短否則無法神同在越滿足越快樂

靈界通道給神合法進入自然界把地獻給神

感動與被攻擊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我訂完醫治卡洗澡出來神對我說你真的要學醫治禱告

我說是

被說聽不到

我說是

禁食禱告

問神如何為家人土地禱告認罪

詩歌醫治這地

主說這個地是我的你要獻給我 尊容之前必有謙卑

你要安息放手我就動工『快哭了』

應証

在神機禱告會時後牧師說你做不來放手交給神進入安息不要管了

沒想到網路其他教會提到安息相關文章

應証

去公司聊天沒想到提到學語言 剛好最近我才下載韓文app

請問大名 你希望如何禱告 這狀況多久了 知道原因是什麼 為何覺得你有問題 找出病根源靈壓制魂疾病或其他因素

醫生整斷是實什麼問題是他人造成的嗎你已經饒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