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

亞伯蘭的金、銀、牲畜極多。

        3      他從南地漸漸往伯特利去,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間,就是從前支搭帳棚的地方,

        4      也是他起先築壇的地方;他又在那裡求告耶和華的名。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13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14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15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16   雅各睡醒了,說:「耶和華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

        17   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不要跟神相處太短否則無法神同在越滿足越快樂

轉畫冊月祭壇尋求神對神認真

地會得醫治次生命神兒女認不認識他

全新禱告耶穌基督我要活在神裡面

靈界通道給神合法進入自然界把地獻給神

十戒是建構伊甸園精神

見趙慧幕式教堂前身付出拿著上帝所賜手杖

上神驚帝把很多氣原則交給以色列人需熟記

那賜給你們聖靈,又在你們中間行異能的,是因你們行律法呢?是因你們聽信福音呢?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眾人就禱告說:「主阿,你知道萬人的心,求你從這兩個人中,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往自己的地方去了。」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10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11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12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恢復職分興起聖徒預言醫病死人復活

老師可以做恩賜恩膏禱告突破攔阻

神所賜恩賜救恩聖靈洗恩賜

領受救恩方言聖靈洗只需一次

確信得救基督徒

領受條件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