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司比拿雅和雅哈悉常在神的約櫃前吹號。

        7     

那日,大衛初次藉亞薩和他的弟兄以詩歌稱頌耶和華,說:衛派亞薩和他的弟兄在約櫃前常常事奉耶和華,一日盡一日的職分;

        38  

又派俄別以東和他的弟兄六十八人,與耶杜頓的兒子俄別以東,並何薩作守門的;

        39  

        40  

且派祭司撒督和他弟兄眾祭司在基遍的邱壇、耶和華的帳幕前燔祭壇上,每日早晚,照著耶和華律法書上所吩咐以色列人的,常給耶和華獻燔祭。

        41  

與他們一同被派的有希幔、耶杜頓,和其餘被選名字錄在冊上的,稱謝耶和華,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42  

希幔、耶杜頓同著他們吹號、敲鈸,大發響聲,並用別的樂器隨著歌頌神。耶杜頓的子孫作守門的。

        43  

於是眾民各歸各家;大衛也回去為家眷祝福。大衛和眾首領分派亞薩、希幔,並耶杜頓的子孫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原文作說預言;本章同)。他們供職的人數記在下面:

        2     

亞薩的兒子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歸亞薩指教,遵王的旨意唱歌。

        3     

耶杜頓的兒子基大利、西利、耶篩亞、哈沙比雅、瑪他提雅、示每共六人,都歸他們父親耶杜頓指教,彈琴,唱歌,稱謝,頌讚耶和華。

        4     

希幔的兒子布基雅、瑪探雅、烏薛、細布業、耶利摩、哈拿尼雅、哈拿尼、以利亞他、基大利提、羅幔提以謝、約施比加沙、瑪羅提、何提、瑪哈秀;

        5     

這都是希幔的兒子,吹角頌讚。希幔奉神之命作王的先見。神賜給希幔十四個兒子,三個女兒,

        6     

都歸他們父親指教,在耶和華的殿唱歌、敲鈸、彈琴、鼓瑟,辦神殿的事務。亞薩、耶杜頓、希幔都是王所命定的。

        7     

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學習頌讚耶和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這些人無論大小,為師的、為徒的,都一同掣籤分了班次。推羅王希蘭將香柏木運到大衛那裡,又差遣使者和木匠、石匠給大衛建造宮殿。

        12  

大衛就知道耶和華堅立他作以色列王,又為自己的民以色列使他的國興旺。

        13  

大衛離開希伯崙之後,在耶路撒冷又立后妃,又生兒女。

        14  

在耶路撒冷所生的兒子是沙母亞、朔罷、拿單、所羅門、

        15  

益轄、以利書亞、尼斐、雅非亞

這事以後,作那家主母的婦人,他兒子病了;病得甚重,以致身無氣息。

        18  

婦人對以利亞說:「神人哪,我與你何干?你竟到我這裡來,使神想念我的罪,以致我的兒子死呢?」

        19  

以利亞對他說:「把你兒子交給我。」以利亞就從婦人懷中將孩子接過來,抱到他所住的樓中,放在自己的床上,

        20  

就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我的神啊,我寄居在這寡婦的家裡,你就降禍與他,使他的兒子死了嗎?」

        21  

以利亞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使這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

        22  

耶和華應允以利亞的話,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他就活了。

        23  

以利亞將孩子從樓上抱下來,進屋子交給他母親,說:「看哪,你的兒子活了!」

        24  

婦人對以利亞說:「現在我知道你是神人,耶和華藉你口所說的話是真的。婦人果然懷孕,到了那時候,生了一個兒子,正如以利沙所說的。

        18  

孩子漸漸長大,一日到他父親和收割的人那裡,

        19  

他對父親說:「我的頭啊,我的頭啊!」他父親對僕人說:「把他抱到他母親那裡。」

        20  

僕人抱去,交給他母親;孩子坐在母親的膝上,到晌午就死了。

        21  

他母親抱他上了樓,將他放在神人的床上,關上門出來,

        22  

呼叫他丈夫說:「你叫一個僕人給我牽一匹驢來,我要快快地去見神人,就回來。」

        23  

丈夫說:「今日不是月朔,也不是安息日,你為何要去見他呢?」婦人說:「平安無事。」

        24  

於是備上驢,對僕人說:「你快快趕著走,我若不吩咐你,就不要遲慢。」7   

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

        8     

我們聚會的那座樓上,有好些燈燭。

        9     

有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

        10  

保羅下去,伏在他身上,抱著他,說:「你們不要發慌,他的靈魂還在身上。」

        11  

保羅又上去,擘餅,吃了,談論許久,直到天亮,這才走了。

        12  

有人把那童子活活的領來,得的安慰不少。

        13  

我們先上船,開往亞朔去,意思要在那裡接保羅;因為他是這樣安排的,他自己打算要步行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20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21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