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雅歌生活

越認識神對我們愛的意念體會她愛人的心稱讚神的愛情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他的心被我們所奪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鴿子聖靈專一忠誠眼光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看見耶穌美麗越愛他喜樂加增發覺耶穌美麗

愛耶穌喜樂順服

順服住在愛中有滿足喜樂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住在耶穌愛中充分休息

以青草豐收肥沃田園

2人親密共享一床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