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今年我們在等候你時間傳福音耶和華尼西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孩子求智慧這恩典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信望愛有智慧服飾生活工作大小事 有你來判斷力

孩子求智慧言語勸化恩賜

        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

神童在明白你是誰 為高至真帶球開路在感情生活工作

孩子求音樂恩賜照舊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你是主你都迷白怡君 媽的需要 包裝求主幫助 你坐著為王

孩子有限還是要有唱新歌恩典求主幫助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

孩子需要10為小家人 經歷給予祝福

你說你避開道路的主 孩子球傳福心恩賜

        這二王是耶和華僕人摩西和以色列人所擊殺的;耶和華僕人摩西將他們的地賜給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為業。

智慧必得人 號角驚奇敬拜你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媽女兒玉珍碩文怡君置針都在你手中這些人是你的不是孩子的

你坐著為王 孩子求盛31教會復興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