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君王恩膏澆灌榮耀巧ㄍㄨㄡ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沁兒館說ㄏㄚˋ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中膚近視乳癌一致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川普姨逡你看顧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花蓮加拿大遁北還臺北你看顧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土地悔改釋放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細胞既腎一致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台鐵繞前已看顧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馬來西阿將樹馨檯必你看故

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八冠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腦出謝記腎西藏鼻塞一致

我寫信給你們,不是因你們不知道真理,正是因你們知道,並且知道沒有虛謊是從真理出來的。

出貨量你看顧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

手運動手環你看顧

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林銀君英國你看顧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咱新百萬你看顧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生命之事ㄑㄤˋ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

愛神樹犉摁治理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智慧真理ㄈㄣu104g04k4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涉惡樹釋放自由順服愛真理

有人偏離這些,反去講虛浮的話,

自由受造除恐懼

想要作教法師,卻不明白自己所講說的所論定的。

捆綁自由

我們知道律法原是好的,只要人用得合宜;

蒸多領土除撒旦

因為律法不是為義人設立的,乃是為不法和不服的,不虔誠和犯罪的,不聖潔和戀世俗的,弒父母和殺人的,

自由認識神

行淫和親男色的,搶人口和說謊話的,並起假誓的,或是為別樣敵正道的事設立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