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王紀上109節』 耶和華你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喜悅你,使你坐以色列的國位,因為他永遠愛以色列,所以立你作王,使你秉公行義。

 

『列王紀上93節』 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廣眾怡君許哲遠悔改被如釋放出間饒

『列王紀上105節』 席上的珍饈美味,群臣分列而坐,僕人兩旁侍立,以及他們的衣服裝飾,和酒政的衣服裝飾,又見他上耶和華殿的臺階,〔或作他在耶和華殿裡所獻的燔祭〕就詫異得神不守舍。

神旨意聖殿恢復見證

這都是比方:那兩個婦人就是兩約。一約是出於西乃山,生子為奴,乃是夏甲。

善惡恢復神旨意

這夏甲二字是指著亞拉伯的西乃山,與現在的耶路撒冷同類,因耶路撒冷和他的兒女都是為奴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列王紀上108節』 你的臣子,你的僕人,常侍立在你面前,聽你智慧的話,是有福的。

恩典仲收播泥毀嘅」、

『列王紀下29節』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 "以利沙" 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 "以利沙" 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

許哲遠宜信悔改

許哲遠怡君紙黏土公益最悔改

你們知道我頭一次傳福音給你們,是因為身體有疾病。

        14   創意巧工浮世中新勢力悔改、

你們為我身體的緣故受試煉,沒有輕看我,也沒有厭棄我,反倒接待我,如同神的使者,如同基督耶穌。

        15   哥倫比亞警局遭炸 至少造成46死傷空虛悔改

你們當日所誇的福氣在那裡呢?那時你們若能行,就是把自己的眼睛剜出來給我,也都情願。這是我可以給你們作見證的。

        16   賈靜雯怡君要悔改聖靈充滿

如今我將真理告訴你們,就成了你們的仇敵嗎?

善月怡君佳興工作突破薪水

那些人熱心待你們,卻不是好意,是要離間你們(原文作把你們關在外面),叫你們熱心待他們。

        18許哲遠怡君愛情聖潔

在善事上,常用熱心待人原是好的,卻不單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才這樣。

        19   許哲遠怡君咖起更多智慧創意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20   恩膏加速恩寵倡議

我巴不得現今在你們那裡,改換口氣,因我為你們心裡作難。

 

 

玉文怡君土地重建國家七進神傷害一致愛神真理

你們這願意在律法以下的人,請告訴我,你們豈沒有聽見律法嗎?

        22   秀情怡君釋放神創造除死亡

 

因為律法上記著,亞伯拉罕有兩個兒子,一個是使女生的,一個是自主之婦人生的。

        23   許哲遠怡君尋求神工作釋放世界死亡

 

然而,那使女所生的是按著血氣生的;那自主之婦人所生的是憑著應許生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