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照著可稱頌之神交託我榮耀福音說的。

是我們從一個季節到另一個季節成功的關鍵。我相信 神要改革並轉化我們的思想,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

            13       孩子求恩典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神帶領祝福內在阻擋神恩典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

行動時間地點感動時間神持守感動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預言方式時間管道教導舉漲海分開

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

混合性欲言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提身雙方提升深度發展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教導深度應許禱告突破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要存清潔的良心,固守真道的奧秘。

 

神感動氣米恩高

我感謝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祈禱的時候,不住的想念你,

領受膏抹數天突破恩高

記念你的眼淚,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好叫我滿心快樂。

禱告領掌管神能力大能降下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預言混湖堤身等候神降靈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恩高麗充滿你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超過所求所想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總要按神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