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承受產業征戰呼著掌權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

軍隊丁實價打敗仇敵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

復活捆綁仇敵ㄓ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新婦屬性跟隨主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

敬拜愛慕神邪惡悔改

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的守著。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曠力美要野西潤敬拜大能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他們出聖所的時候,歌唱的利未人亞薩、希幔、耶杜頓,和他們的眾子眾弟兄都穿細麻布衣服,站在壇的東邊,敲鈸、鼓瑟、彈琴,同著他們有一百二十個祭司吹號。

征戰收姑洒下種子世界末了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