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求你給怡君男友神學院因你的明德勝

稚真男友求你預備最好得給他

克安通是你中用的人

孩子求國家預言恩典可以用在水彩上唱新歌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孩子想在西哥上有突破有你來創造力說智慧話去行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吹起好腳

不點工作求你帶領給他智慧

孩子要跟女友一起傳福音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孩子也求這恩賜 可木神

智慧言語勸化恩賜 都在你的應許裡面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孩子要紅包女友一起服侍你 孩子也想要怡君的禮物

求你給他神學院給他這恩典

稚真男友你都預備好了 克安通求主更多帶領她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求你教導孩子畫水彩發國家預言唱新歌

用你的創造力得人

求主讓我更可木你 智慧言語勸化恩賜求主賜下自由運用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