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8/29

看啓示錄5

 

沒想到一早就畫出有關地圖意向

 

工作去喝水剛好看到媽在用支票趣聞行回來後又去買木瓜奇異果 忍耐

買咖啡

 

阿摩司書要全部看完

姚阿姨從我媽口中得知我沒有去婚禮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燒主日特惠

謙卑看完了

講到你比較行

還好啦 互相學習慢慢倚靠主進步吧 我也ㄧ直學習耶穌 和聖經

還沒成就去安慰他人賴傳到會帶領

金典音樂

怡君第一次問我畫的圖表達事什麼

工作多做對自己很生氣我爸果然對我開罵 說腦袋去洗一洗

前幾天不點掉腦當機 我說是仇敵作為 他說新生命幫她禱告就可以用了

當我在煩惱宣教是否能去 因為我家人目前逼迫我

但是畫圖到一半時候 神突然要我寫字不準去

今天新聞有殺人事件 我媽吃飯再聊社會怎麼了

我前幾天剛好加入fb社團有關憂鬱症禱告事項

聽說賴傳到關心的人是心臟病 我才畫出醫治剛好不點以異夢這病人

易夢內容如下

我做了一個夢我做了一個夢那個人是女生心藏病早餐店老闆的女兒

神在跟我講這個女生的故事,透過夢

應証6月是安慰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這句話出來時候 剛好是新聞歌喉事件 果真安慰月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剛看到我媽智慧言語說要打電話給客戶 沒想到還真的打

去信節路上神說太平復興台中復興

去買空白片看到隔壁有辦講座 看來是神帶領 荒野協會神不讓我去

卻來到這個地方剛好說道親子共學

鴿子 老鷹羽毛 看到老鷹

耶穌又叫眾人來,對他們說:「你們都要聽我的話,也要明白。

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也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15   耶穌知道了,就離開那裡,有許多人跟著他。他把其中有病的人都治好了;

        16   又囑咐他們,不要給他傳名。

        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

        18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19   他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

        20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21   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有好消息從遠方來,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4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5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