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老自己死在十架求智慧既潤呼著核心

『傳道書67節』 人的勞碌都為口腹,心裡卻不知足。

神性情風除去宗教靈瑪麗雅香膏在頭上

『瑪拉基書36節』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我還活的時候,要向我神歌頌!

創造力更新看見好東西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檯容易神創造力藝術音樂還球會

願罪人從世上消滅!願惡人歸於無有!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原文作哈利路亞;下同)!

父神面前跳舞除去驕傲

 

 

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

品格聖潔想法想靚麗啟示

無人能攔住他手,或問他說,你做什麼呢?

以色列平安神智慧第甜創造力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

暑天眼光至乎誒創造生活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