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敬拜禱告讚美你同在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傅阿生活本質就是童工數天心意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禱告神童在渴望西郊你的夢想更新主童工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求恩典恩賜有效既證實假除去既人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豐富是你的真理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孩子求西粘預言在地上彰顯聖靈澆灌有恩典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張院長你看顧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耶穌的心禱告你是君王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智勳怡君倒軒需要你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交托完全一致迷白受造目的要以就話智慧的心

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說明。

同性戀悔改台灣要愛神純潔愛人平安

所以,我們不可再彼此論斷,寧可定意誰也不給弟兄放下絆腳跌人之物。

目養恩膏能力次給孩子

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本來沒有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不潔淨的,在他就不潔淨了。

孩子等候聖靈住在裡面寢土再付錢季末愛心禱告自由在神面前

你若因食物叫弟兄憂愁,就不是按著愛人的道理行。基督已經替他死,你不可因你的食物叫他敗壞。

孩子知道你只要軍隊因軍隊詞能打仗

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毀謗;

千杯敬畏神面前開起眼睛有信心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老人院你看顧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張大葉雅方玉珍有恩典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愛火安靜愛心塗在你是耶穌

神是我堅固的保障;他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

以色列親近神志是所你住在裡面試放安靜進入真理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傅阿願人尊你為聖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孩子認罪悔改求細心恩賜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你的愛給予找他的人恆心愛心謙卑平進

你使我腳下的地步寬闊;我的腳未曾滑跌。

鏡中等候神七進禱告滿足旨意

我追趕我的仇敵,滅絕了他們,未滅以先,我沒有歸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如何行有你應許感謝

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

讚美有你生命

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神面前嗎?

你供應保護者

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孩子讚美你台灣仇敵出去

使我脫離那欺壓我的惡人,就是圍困我要害我命的仇敵。

孩子求恩典在創造主前敬拜保護台灣

       

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孩子求歌頌你的台灣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檯接受安穩一致寬恕天顧愛姊果子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你供應檯進入饒恕自由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我的神進入美善給怡君憐憫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你有計証大能讚美你保護孩子

我們要來感謝他,用詩歌向他歡呼!

無比威嚴有聖靈大能有恩典

因耶和華為大神,為大王,超乎萬神之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