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談禱告6

主啊求你把和睦恩高是放下來觸摸我們家人因為我們什麼都不能做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預言明天練習

主說那位中風客戶明天還會拿東西 他有一些東西沒買大約附上1000

你明天查驗是否正確

你明天去銀行下午事情

明天有工作多不意外風版 加油愛你的父神

主啊求主給哲遠聰明才智全家信主血和神心意見證奉主的名開通智慧脫離捆綁以上禱告奉主的名啊們

主啊求你賜下因你的名去日北本東南亞有神同在你的大能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宣教事工交給你了

主啊謝謝你要賜給我謙卑智慧生命去得人如得于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在美你把預言恩賜智慧交給我謝謝你給我這麼多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智慧主啊你說照你的信給予你成就也給怡君恩上加恩

主啊求你賜下女友讓我跟他一起先求神的國神的異界家天給我們所求所想

主啊讓哲遠尋求你教會生活傳福音管道或者其他方式都交給你

主啊在新的時刻你要給我們前所未有看見你的榮耀愛醫治是一群與神同在的人

為不點發預言主說你不是一個不要擔心他人眼睛你總是看其他人在外面找尋哲遠跟你說了很多次你應該明白 起身我實在不懂你們2人我在對你們說一次

不用再聯絡了你們我早給你們不同去處

林恩在等你起誓的窗口 欲啟示錄命名 去看你會有感動

主啊感謝讚美你交托日本宣教事工安慰事宜 也把哲遠自己要的智慧魔月能力賞賜下來 主啊我們都知道你都看顧 你說小事上中心你說要做個管家 中心辦事 主啊你都知道怡君需要 求主釋放大量恩典因為你是施行慈愛的神

謝謝主打開天門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為教會發預言

主說五重執事7坐山每人各按其職代禱的人禱告 傳福音去傳福音

教導教導不同人不同所長

哲遠要求謙卑 智慧 凌恩要大量行動 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有些人要彼此調整時間祝福各位

醫治講到

倒掉屬地思想奉主的名離開 進入屬天思想澆灌愛的筵宴所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倒掉盛器米 進入為導管給出去照舊這是命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