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新婦渴慕對神有深渴慕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向主禱告親嘴親密關係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服飾主自己葡

萄園沒看手可木神自己窮認識自己窮渴慕起點

別人與神親密起來渴慕聽說神的愛情比九美

經歷神同在服飾一同奔路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神應許

感受不到神童在會不會順服尋求他的人不成熟耶穌拉冷眾女子受教謙卑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私愛成病

 

雅歌作業

靈裡安息方法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為何越認識神容美汗他的愛喜樂月安息

他掌權張有安排計劃有恩典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我知道你是誰我知道你在找方向 來這裡我有活權避給你恩典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我愛你哲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