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命令            6/1

2015528 17:16

主再次要我覆提

*中區窗口開設

3人新窗一事不知道是否哲遠是否有禱告 得領受了嗎?有進展了嗎?謝謝

以目前階段性進度

神還沒領我進入敬拜中心的聯繫區裡哦!

所以此小窗基地仍以中區雲哲琴

3人為伍。謝謝

啟示錄 5: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啟示錄 6: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蹧蹋。

啟示錄 8:9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啟示錄 10:3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就傳來這些東西

神要我看啟示錄

終於有感動大衛鑰匙所羅門聖殿

請問所以我這個是負責?圖文還有哪部分哲遠

主聖靈教師&兼教練祂會幫助你找到主修的課程副修的課業哦  再議

我們若主啟示,有領受的話會告訴你 ,好讓你能確認領受確切的,你也要自己禱告領受哦目前先按這樣繼續航力 讚哦

哲遠領受 翻譯文

5/29為教會發預言

主說:

5重職事

7座山頭

每人各按其職

代禱的人代禱

傳服音的去傳服音(福)

教導的認教導

不同人不同所長

哲遠要求謙卑智慧

臨恩要求大量行動

你知道我給的是什麼

有些人彼此調整時間

祝福各位

…………………………

醫治傳道

倒掉屬地思想

奉主的名離開

進入屬天思想

澆灌愛的筵宴所

詩篇11

雅各45

…………………………

倒掉成器皿

進入為倒(導)

管給出去 造就

這是命令

…………………………

…………………………

領受主恩言

臨恩(pray)禱告主

求主賜下出於您啟動的大量行動

在各人在團隊

在群體裡 都能同感主聖靈 小至個人與主

大至與主和肢體團隊夥伴們,都確切在主愛裡聖靈的感動領受啟示引領中凡事都配合得宜 小至小事 大至大事 全都歸為主的事

每人身處世界之中 卻不屬世界之內 都在父神的榮耀尊貴聖潔慈愛公義智慧信實權柄能力恩典福份

豐盛憐憫護衛保守眷顧中為神所用大有盼望 榮耀主名 將一切榮耀歸於神 奉我們主耶穌基督寶貴聖名禱告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