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提醒的啊

今天奉獻很大信心跨越 禁食開啓平行解經 講到 串珠解經 醫治釋放 翻譯經文

禁食後看張茂鬆講到書為他拍掌鼓勵 主說更可貴神恩

突然想到這是我為大家禱告目的不是要看著比別人強嗎

在想神突破要我哪些事情

約西亞王在位的時候,耶和華又對我說:「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見沒有?他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樹下行淫。

進食獎賞是智慧

沒想到鴿子眼也說進食獎賞

主導文 成立家庭祭壇 合神心意敬拜 得人 串珠 解經

神機禱告會說常常喜樂還是對我說了這句話

約西亞王在位的時候,耶和華又對我說:「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見沒有?他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樹下行淫。

使少年人靈明得著志摩

跟我說讚美大能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我必使他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

你愛你的牧者童工嗎去愛他們

懶惰的人必治平窮

你可以更大突破

進入我的筵宴所尊容之前必有謙卑

張牧師自傳跟我最近找的經文一樣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預言要好的根基信心愛的態度

易夢異象要分辨精准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看到閃電與在海上

詩歌是我們一起禱告

神童在詩歌看到碩文輝彩虹旗

趙擁機的書也有提到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今天約媽去家樂福滿足他陪她走一走停車看到手算命 公佈欄健康 道德安時候看到飛 夢想

剛好張牧師自傳是飛吧也談夢想 然後神一直問我夢想 看到女友你想要女友嗎

因為先買畫圖用品回去找媽之前有攪擾攻擊 去的時候被說在樓下我不知道為何說真的嗎 結果前方看到媽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我是桃醬你是泥土我知道你是誰

服飾神要很大謙卑

我說你在破碎我嗎 我不是破碎你了嗎

慕者新嘗試愛人如己要悔改

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

這是我5越領受沒想到張牧師自傳有寫

看張牧師自傳想哭到哭出來 叫我不看聖靈要澆灌我

跪下來俯伏我大聲說充滿我

你覺得有何優點

情學下問

缺點

忘了思考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