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孩子知道要與你同行

        約書亞說:「你們現在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專心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孩子要恩典怡君男友你都成了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給不點恩典破除黑暗詮釋給他需要才幹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父啊怡君要身體健康樂樂愛媽媽

        這一切我都見過,也專心查考日光之下所做的一切事。有時這人管轄那人,令人受害。

愛人如己給他敬拜時看到榮耀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在工作時候滿有大能

        所以希伯崙作了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直到今日,因為他專心跟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耶和華以樂

戴導大能因彩虹立約成了

        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敬拜有你同在祭壇火風求你釋放出來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孩子求智慧女友一起賞賜下來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有溝通智慧恩典 讀經有你亮光生活上你閉供應所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