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媒體醫治土地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孩子順服能力孩子悔改順服權柄聖靈恩膏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投資客匯率

他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近十字節聖靈委身靈站立明白身份話語地位呼著

當下耶穌從加利利來到約但河,見了約翰,要受他的洗。

依靠聖靈動

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裡來嗎?」

餵養突破謙卑失眠需要你

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作:禮)。」於是約翰許了他。

神的愛火渴慕是五喜悅屬靈覺醒在台灣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

有你的一切因裡面發出煮開起應用

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