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啊,惟有你是神。

慢性疾病手術愛滋疫苗需要你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

彭關金千蒂怡君要你的恩典

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柴寔求恩膏能力一致感鬼求信心盼望一致兵器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孩子求恩典血液膽固存肝尿液檢查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

一致犬雃餅順服聖靈釋放自由

(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石心邊肉心近視一致消失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生命你的愛來服侍彰顯能力

我必向以色列如甘露;他必如百合花開放,如利巴嫩的樹木扎根。

怡君碩文

需要聖靈充滿話語住會哦出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菲律賓馬來西亞加拿大

那時,有施洗的約翰出來,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

你的恩賜你的心意上智慧征戰武器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軍事毒品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委身起龔智慧瓦解瑩蕾末日策越巧工智慧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吃的是蝗蟲、野蜜。

孩子求創意表達除去魔鬼扭曲破壞身份本性

那時,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並約但河一帶地方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

教導開啟扭曲管道關地

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你真理智慧啟示喚醒明白神心意瑩蕾詩班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受洗,就對他們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啟示建造智慧神機大能征戰以信心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話是真實的;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

你卷選民

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必潔淨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

鐵質

需要你供應你醫治失望恩膏釋放自由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

服鞋靈進入西森意念除去更新

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梁勞牧師儀恩

曠野有聖靈能力求代價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林瑋星如

怡君順服聖靈禁食禱告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

ㄕ智

近視上放恩膏孩子求自由靈恩膏傳遞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認同行悔改

領受服飾聖靈恩膏代價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啡商痛苦離婚空虛驚嚇釋放自由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瞎眼看見壓制自由恩膏除新淤藥

因為當強暴人催逼人的時候,如同暴風直吹牆壁,你就作貧窮人的保障,作困乏人急難中的保障,作躲暴風之處,作避炎熱的陰涼。

劉怡轄制釋放一致恩膏有弊誒盧釋放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

一致破碎心受傷一智阿智情緒

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恩膏服飾求恩膏傳福音話語穿透人心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