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願你國度降靈在台灣修改法律平安喜樂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國家祭壇孩子求怡君男友成了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父啊健康要給怡君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需要工作的人求你賜下來

        這帳幕,我們的祖宗相繼承受。當神在他們面前趕出外邦人去的時候,他們同約書亞把帳幕搬進承受為業之地,直存到大衛的日子。

在敬拜中恢復愛人如己遇見愛樂樂愛媽媽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怡君男友你必給他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孩子求創意智慧之勢孤通恩高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供應需要要給不點與他同行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讀經亮光求主給恩典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耶和華以樂你都預備好了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父啊女友我信你都預備好了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彩虹立約2把在愛中次下來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父啊代導大能因清晰的人有福了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怡君在工作愛人如己讚美中恢復健康

當夜,神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樂樂愛媽媽給怡君男友這恩典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國家宣教不合宜法律要修改用智慧領斗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他;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

孩子求創意智慧更懂溝通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父啊你要供應孩子讓生活有滿足喜樂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接待你同在讀經有亮光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是的你成了成就大事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戴導大能是你設立守望者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彩虹旗你次下來了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在敬拜中有你恩典

(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既談烽火在你時間次下來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女友你已成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必興起迦勒底人,就是那殘忍暴躁之民,通行遍地,佔據那不屬自己的住處。

國家是宣教出入口法律要修改更好    故此,以色列山要聽主耶和華的話。大山小岡、水溝山谷、荒廢之地、被棄之城,為四圍其餘的外邦人所佔據、所譏刺的,

人民因祭壇興起領導有方

百姓平安孩子求恩典智慧同時給怡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