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睡臥,我心卻醒。

同性戀膏抹

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我的神啊家庭生命城市悔改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迷惑性教育毀鈣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神的夢是怡君的夢仰望有應許你給怡君左大夢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聖愛山莊神機有天國啟示神國事業你豐富預備當贏戰爭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

孩子求創造力智慧創意抓住人心天堂恩店

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牙醫神經痛儘是一致了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利息

悔改釋放恩膏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川普

需要你除去帕子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食物銀行孩子求高抹挑旺盛零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孩子求細心加天病人在神前觸摸信心釋放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信心期待神工作帶領信心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代禱者興起代禱膏抹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以上禱告奉主明媽嗯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恩典聖靈產開恩流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台灣強而有力能力釋放聖靈信心釋放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細心聖靈流川滿釋放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運行產開人恩膏加添觸碰爆炸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土耳其

留在岑面前有你心意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火炬事工、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更新愛慕獻上自己進到神面前聖潔謙卑祭拜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58刮悔改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

是你旨意既潤代導完全聖靈交通聖靈能力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骨頭儘是一致

禍哉,那與造他的主爭論的!他不過是地上瓦片中的一塊瓦片。

孩子認識神看見代導能力神童工

天上的飛鳥在水旁住宿,在樹枝上啼叫。

脂肪肝近視消失

他從樓閣中澆灌山嶺;因他作為的功效,地就豐足。

」主導文台灣要塗沫有生命土壤

他使草生長,給六畜吃,使菜蔬發長,供給人用,使人從地裡能得食物,

林瑋怡君要天見天堂聲音

又得酒能悅人心,得油能潤人面,得糧能養人心。

兆豐銀

佳美的樹木,就是利巴嫩的香柏樹,是耶和華所栽種的,都滿了汁漿。

你給台灣醫學恩賜因禱告有智慧更新啟示

雀鳥在其上搭窩;至於鶴,松樹是他的房屋。

黑心悔改

高山為野山羊的住所;巖石為沙番的藏處。

福音機令信息是智慧能力改變一致

你安置月亮為定節令;日頭自知沉落。

宜蘭需要你

你造黑暗為夜,林中的百獸就都爬出來。

聖靈工作孩子求明白有身份

少壯獅子吼叫,要抓食,向神尋求食物。

智慧巧工真實

日頭一出,獸便躲避,臥在洞裡。

怡君與神立約照你旨意澄淨

人出去做工,勞碌直到晚上。

見證台盟就「恩計劃

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智慧建立永恆旨意

那裡有海,又大又廣;其中有無數的動物,大小活物都有。

孩子在神前禱告玲在

那裡有船行走,有你所造的鱷魚游泳在其中。

你給雅博拉漢以薩雅各一樣求天使

這都仰望你按時給他食物。

金寧賭檯悔改祭拜

你給他們,他們便拾起來;你張手,他們飽得美食。

摩西禱告繼任應許

你掩面,他們便驚惶;你收回他們的氣,他們就死亡,歸於塵土。

因恩典尋其神自己聲明瑩白旨意

你發出你的靈,他們便受造;你使地面更換為新。

看住省得到生活認識神恩寵勝過世界心

願耶和華的榮耀存到永遠!願耶和華喜悅自己所造的!

福音是攻擴張

他看地,地便震動;他摸山,山就冒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泥土豈可對摶弄他的說:你做什麼呢?所做的物豈可說:你沒有手呢?

黨產

有你的恩典

雅金、細基利、撒底、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聖潔榮耀西郊孩子求安息聖靈工作敬拜閑福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神交通降服靈隱秘處尋求神ㄗ

耶和華使泉源湧在山谷,流在山間,

生命氣息活了生命魂中間更多詳服刑肉體死

使野地的走獸有水喝,野驢得解其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鞋跟凹動工童工孩子渴慕恩膏鞋靈顯露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請倒另帶著能力神得話回應服飾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

給出去聖靈同工運行預備道路

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耶路撒冷縱女子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看見天國果效思喜生活有號角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你的靈在中國神國有產業改變思想勝31復興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滿有恩賜聖靈給怡君音樂創造力你的心意有異夢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勞牧師崑源你看顧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ㄙ恩堂只照顧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楊永明深田恭子蒙恩念慈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孩子求智慧

因你塗在孩子求恩典有交情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家添聖靈感動認識神彰顯七進他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作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一病趕鬼

傅阿在你同在中服飾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因你百姓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乳癌眼睛

有恩典一致

我必向以色列如甘露;他必如百合花開放,如利巴嫩的樹木扎根。

尋求神同在與你同工託付更多能力孩子知道身份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客家人南非ㄨ乾達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沁進認識神你的瞳在自遊記潤生命更多親近神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單純在造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

耶穌角錢敬拜開啟以色列背得著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