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你是放權屏傳福音有自由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學習感鬼釋放為恐懼吾知悔改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

你要給教會城市突破恐懼障礙信心禱告

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聖靈運行一致釋放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你要是放生命喜樂恩典奉主鳴感鬼釋放委身信心服飾代島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孩子球會生命解答除去黑暗基督既好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轉化事業孩子悔改要明白神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爺街信服信心使人得救有啟示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孩子求台灣有恩典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孩子求釋放有果子飢渴神同在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全人裡面同在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父親情慾悔改求告神力量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與神同在你占有全部跟隨引導保守能力最出去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