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亞洲禱告殿台灣正是最恩服飾能力作工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創意倫敦

揀選同行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鞋稜角擾混亂出去孩子需要大衛恩膏談情恩膏釋放

等不多時,他們就忘了他的作為,不仰望他的指教,

聖靈恩膏敬拜烈火讚美聚會打破捆綁

反倒在曠野大起慾心,在荒地試探神。

題君轄制捆綁轉但魔鬼全是最債

他將他們所求的賜給他們,卻使他們的心靈軟弱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聖靈高抹書畫做事恩膏即破鞋靈捆綁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提他的名召他。

孩子求恩典捆綁中厄自由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孩子求恩膏必斷剩離能力釋放打斷餓恩膏破除鞋零有自由

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悔改異端情慾

 

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做各樣的

未動驚慌嫩霧記腎消詩       

摩西招聚以色列全會眾,對他們說:「這是耶和華所吩咐的話,叫你們照著行:

神百姓中厄捆綁脫離

六日要做工,第七日乃為聖日,當向耶和華守為安息聖日。凡這日之內做工的,必把他治死。

聖靈聚會釋放恩膏席玲顯露頭痛出去

當安息日,不可在你們一切的住處生火。」

孩子求知識言語放是服飾

摩西對以色列全會眾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

全比勝魔鬼鞋靈孩子求聖靈全能抵擋鞋靈全市感鬼

你們中間要拿禮物獻給耶和華,凡樂意獻的可以拿耶和華的禮物來,就是金、銀、銅,

孩子求恩典檯脫離轄制光景完成使命

藍色、紫色、朱紅色線,細麻,山羊毛,

大使命託付教誨

染紅的公羊皮,海狗皮,皂莢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