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承認我曾為了享樂、逃避現實或面對困難而濫用物質(酒精、煙草、食物、藥物或毒品),因而損害了我的身體、影響了我心智的正常運作,並且消滅了聖靈的感動。感謝您的赦免。現在我棄絕一切因我濫用藥品或食物而與邪靈的接觸及受邪靈的影響。我將我的憂慮全卸給那位愛我的基督身上,我永不再將自己降服在物質的濫用,我選擇讓聖靈來帶領我並加力給我。

聖經:「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趁著還有現在

復興航空在馬公機場的意外,已造成48人的不幸罹難。聞此噩耗,國人沉重的心情,可想而知。但如果是罹難者的親人,其悲痛就難以想像!有三點提出來,和您分享。

第一、誰來安慰?在資訊化繁忙的社會,人與人

不但疏離,而且在時間壓力下,人的安慰越來越少,因此也就更難,安慰到人心深處。所以當親人「走了」,那個痛就時而爆發,時而隱藏,痛時叫人嚎啕大哭,難以抑制。其實有一種安慰,可以深入人心,讓人從悲痛中走出來,那就是 主耶穌的安慰。

第二、如何得到 主耶穌的安慰?聖經告訴我們,「到主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換言之,如果連主耶穌的十架救恩都不相信,如何能夠得到,祂權能的安慰呢?所以關鍵是,相信 主耶穌的救恩;其次是,

不要停止禱告,一痛就呼求 主耶穌的名,您就會感受那奇妙的解痛劑、除痛劑,迅速的發揮效用。

第三、如何降低喪親之痛?罹難者讓家人得到安慰的做法,是讓家人知道,祂在上帝所造的樂園。因為彼此還可以,在天堂相聚,是有再見的盼望,所以不是永別,傷痛自然可以減低。

聖經說:除 主耶穌的救恩以外,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路,可以得救進入樂園。而且要進入樂園,也不是死後自己決定的,而是生前決定的。澎湖事件告訴我們,明天不掌握在我們的手裡,趁著還有現在,全家人趕快一起來,接受 主耶穌的寶血救恩,接受了,全家就有永生,而且可以在天堂,永遠不再被隔離。

聖經:「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蒙恩見證】、藉著祈禱死人復活

楊志仁弟兄的父母上山工作,將二歲的妹妹交給二弟照顧,一口答應的他卻跑到外頭玩.......

貪玩的二弟在回家關收音機時,看見水缸中露出兩隻人腳,一看竟然是妹妹,急忙將她拉起放在地上.......

她已經全身發腫發青、沒有呼吸和體溫,且僵硬,人工呼吸急救更沒有效果,在眾人認為無可救藥時....... ( 摘要)

蒙者:楊志仁 見證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以榮耀主的聖名!

主耶穌說:

「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

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

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馬可福音十六章17節)

又說: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十九章26節)

在雙親歸入真耶穌教會不久,隨即在我妹妹身上顯出神蹟奇事;

加添我父親對真耶穌教會的信心與認識,也讓我們永安教會的信徒深切的體認神的大作為,連我們教會四週圍的外邦人也向神稱頌。

雙親交代我二弟照顧年僅二歲的妹妹楊美玲,她才學習走路,二弟一口答應。

雙親就上山工作去了,不久約在8時許,因二弟貪玩不顧及妹妹;

很奇妙的,家裡收音機正在響著,使得我二弟因此想要去關掉它。

不料進家門時,突然兩眼直接看到水缸中露出兩隻人腳,心裡驚慌失措,就拔腿進去觀看,原來是我妹妹。

急用兩手拉上放在地面,見她全身發腫發青,無呼吸,沒有體溫,又僵硬;

二弟就發聲大哭,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候,我舅舅恰好路過家門,進來見此情形,乃用人工呼吸的方法救她,但仍無效果。

馬上派人到山上叫我雙親,他們聽此消息之後,急忙趕回家裡;

見我妹妹情況嚴重,形同死狀,於昰屈身抱著我妹妹放聲大哭,認為是無可救藥了,況且時間也已拖延了兩個多小時。

因我雙親入教才幾個月,信心軟弱,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無可奈何之下,

神感動了一個未信主的人,就是我的姨媽,

她說:

「趕快帶到你們教會禱告去。」

於是雙親急忙抱起女兒到會堂迫切禱告,教會的弟兄姊妹也來幫助祈求。

蒙神憐憫,禱告到十一時許我雙親同時聽到小孩子哭聲,連忙起身一看,感謝主!妹妹肚內的水全吐出來了,面孔稍微有血色。

雙親看此情形,大大的感謝主,信徒們也不住的感謝;證明是活了。

在會堂四周圍觀的外人,卻希奇這事。

感謝神,有幾點我證明這是死而復活的證據:

第一、

當從水裡拉上來時,她身體發青發腫,無呼吸,沒體溫如死一般的僵硬;

 

第二、

時間經過三個多小時;

第三、

我舅舅與外人都證明已死的狀態。

從這情形我們可以看出神是全能的,是使死人復活的神。

經上如此說:

「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的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以賽亞書二十六章3節)

又說: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

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雅各書五章1516節)

蒙神保佑,我妹妹迄今身體健康。

感謝神藉著那次神蹟奇事,使我雙親信心堅固,至現在仍堅持信仰,家父也獻身擔任了傳道的工作。

哈利路亞,願頌讚榮耀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人生的單選題 Your Single Choice of Life

當一位尋寶者落海時,他不可能帶著尋獲的寶藏一起安全游泳上岸,生命和財富這時不可能同時擁有。 人生何況不是如此。

不要僅僅成為人生尋尋覓覓旅程中,一位虛幻財富的收集者。

擁有屬於物質的一切無法取代只有屬於神,在基督裡永恆的安穩。

馬太福音 6:19-21:「19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鏽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20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21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哪裡。」

:1 那時,施浸者約翰出來,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

3:2 你們要悔改,因為諸天的國已經臨近了。

3:3 這人就是那藉著申言者以賽亞所說的,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豫備主的道路,修直祂的途徑。”

3:4 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喫的是蝗蟲野蜜。

3:5 那時,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並約但河四周全境的人,都絡繹的出去到約翰那裡,

3:6 承認著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浸。

3:7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來受他的浸,就對他們說,毒蛇之種,誰指示你們逃避要來的忿怒?

3:8 你們要結出果子,與悔改相稱。

3:9 不要自己心裡想著說,我們有亞伯拉罕作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3:10 現在斧頭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3:11 我是將你們浸在水裡,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祂提鞋也不配,祂要將你們浸在聖靈與火裡。

3:12 祂手裡拿著揚場的簸箕,要揚淨祂的禾場,把祂的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秕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http://www.twfoodtrace.org.tw/index.php

壓力肥、水腫讓你怎麼胖專胖下半身嗎?中醫認為,若平常愛喝冷飲、食慾大、常有脹氣,屬脾胃濕熱型的體質更易肥胖、水腫,加上平常愛吃鹹,水份更加難以排出,累積在下半身。除了飲食控制,建議可以藉著腿部經絡拍打與穴位按摩,幫你瘦出漂亮美腿。

 

 

想要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腿,平常可多拍打經絡、按摩穴道消水腫。(攝影/黃子倫)

 

經常受邀至各大節目的美女中醫師張文馨,長時間鑽研中醫瘦身方法,她提到,中醫認為,常見肥胖體質有兩種,第一個為壓力大、勞累容易暴飲暴食的壓力肥;第二個則是脾胃濕熱、難代謝水份的水腫型肥胖,尤其容易累積在下半身。

除了平常應該少吃泡菜、醬菜、榨菜、乳酪、煙燻火腿、香腸、各式醃漬品、豆腐乳、魚肉鬆、魚丸、肉丸、麵線、蜜餞、豆瓣醬、甜麵醬、番茄醬、蠔油等食材醬料,可多吃冬瓜、薑等發汗利濕、消水腫食物。避免下半身浮腫還可以藉著腿部經絡拍打與按摩三陰交、陰陵泉兩個穴位,效果相當不錯!

1招:拍打肝經、脾經、腎經

在洗完澡以後,擦上乳液後,可將手掌成杯狀,沿著小腿肝經、脾經、腎經3個經絡偱行方向叩擊拍打各3次。藉著拍打可以增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消除腿部水腫肥胖,另外,對減輕上班一整天的腿部痠痛也相當有幫助。拍打的感覺宜至熱熱脹脹為主。

 

 

手成杯狀,小腿經絡拍打,由下往上。(攝影/黃子倫)

 

2招:按摩三陰交穴

三陰交穴位於內踝尖上方3寸(約四指寬),脛骨後緣凹陷處。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下肢水腫,此外還可美容抗衰老,調理月經,改善婦科諸疾患,調節荷爾蒙分泌,是婦科要穴。建議在經絡拍打完以後,一個穴位20下左右交替按,尤其是下午開始就覺得腿部腫脹的女性們。

 

 

三陰交穴(攝影/黃子倫)

 

3招:按摩陰陵泉穴

陰陵泉穴屬足太陰脾經,位於脛骨內側髁後下方凹陷處,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下肢水腫,此外還可美容抗衰老,調理月經,改善婦科諸疾患,對消化系統也相當有幫助,同樣在經絡拍打完以後,一個穴位20下左右交替按。

 

 

 



一名35歲女性嘗試懷孕多年沒有消息,期間還做了2次人工受孕也都沒有成功;日前透過傳統中醫治療,包含使用針灸、耳針、藥薰、拔罐等,每週規律針灸治療23次,1個月後竟傳來懷孕的好消息。中醫師指出,針灸療法可調暢人體氣血循環,讓身體狀態達到適合懷孕的環境,增加受孕機率。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科主治醫師林俐嘉表示,針灸包含「針」與「灸」兩種方式,透過針刺或艾灸刺激人體特殊穴位,調整氣血循環、導引疏通原本經絡不暢通處,可以緩解肌肉緊繃、減少子宮輸卵管痙攣、舒緩情緒壓力,以及幫助睡眠。

林俐嘉指出,根據2010年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顯示,進行試管嬰兒的婦女在胚胎植入當天接受針灸,比沒有接受針灸的婦女,有較高懷孕成功率及較低程度的壓力。

林俐嘉認為,不孕症患者採用中西醫合併的治療方式會有較高成功率,尤其是已經進入人工輔助生殖療程的婦女,應積極接受針灸療法,尤其有2次以上自然流產病史的人,仍建議持續針灸至懷孕滿3個月,改善整體氣血循環。

林俐嘉強調,針灸沒有類似藥物交互作用的禁忌,副作用相對少,只要注意前胸後背的安全深度,不要在太餓、太飽、太累的狀態下針灸,針灸是安全、簡單又有速效的治療方式,且懷孕時針灸也能緩解孕期噁心、嘔吐、頭暈等不適感。

另外,林俐嘉也建議,想要懷孕的女性可培養運動習慣,慢跑或快走一週3次,每次30分鐘,不吃冰涼生冷食物,改善子宮環境,有利於胚胎著床的環境,增加受孕機率。

比受歡迎更重要的正直品格

Character of The Integrity is of far more significance than popularity

有關品格的重要性,愛默生說過這段話:

每個人都留意小心他的鄰居不騙他,

但是有一天來到,他開始留意小心他不要欺騙他的鄰居。

然後一切欺騙的事進行順利,慾望越來越大。

人就把他買菜的小推車改裝為豪華的太陽神四輪馬車。

所以人的靈魂發揮作用最好的地方在何處?是外在的表演秀?或者是內在的心,在那裡沒有人的肉眼可以穿透嗎? 你在意的的下一代的價值在何處呢?難道不是正直的品格嗎,還是一半真的一半假的,似是而非許多自稱教授學者堅持的理論呢?

正直的品格是我們對自己設定神聖的價值。這是一個我們人更應該履行的責任。一個值得尊敬的男人或女人親自致力於符合達成自我良知給於的期望。他們不需要外界的阻礙或控制。他們誠信在其內在的最核心,這是神的靈住的居所。

正直誠實的品格是真正神聖良知的光,經由神無偽真理所訓練教育而來。這是我們真正永久力量能夠抵擋所有的敵人內外的攻擊。正直誠實的品格是台灣人最重要的阿基里鍵;但我們卻慢慢失去它。然而沒有它,我們只會世界競爭的浪潮中節節敗退,任人宰割。

凡是不了解這世界的本質的人一定會茫然地不知他身何處。他無法分辨人生方向,更無知錯認自己和這世界了。

提摩太後書2:19-26:「19 然而,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上面有這印記說:「主認識誰是他的人」,又說:「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20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 21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做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23 唯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總要棄絕,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24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地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25 用溫柔勸誡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26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

也就是主耶穌的浸。

馬太三章11節說,「我是將你們浸在水裏,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祂提鞋也不配,祂要將你們浸在聖靈與火裏。」在這裏約翰似乎說,「我來用水給你們施浸,把你們了結,把你們埋葬。但那在我以後來的,你們若悔改,祂就要把你們浸入聖靈裏;但若不然,祂就要把你們浸在火裏。」

聖靈大家懂,但這個火是什麼火?

有些基督徒認為這裏的火,是指行傳二章五旬節那天如火焰的舌頭,和聖靈的充溢有關:

2:1 五旬節那天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暴風颳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整個屋子。

2:3 又有舌頭如火焰向他們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身上,

2: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溢,並且按著那靈所賜的發表,用別種不同的語言說起話來。

但我們必須留意馬太三章10節的上下文。根據上下文,這裏的火不是行傳二章的火,馬太三章11節的火和10,12節的火一樣,都是指火湖的火,與永遠的沉淪有關(啟二十15)。10節說,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裏。當然,這火就是火湖。而按照12節,「祂手裏拿著揚場的簸箕,要揚淨祂的禾場,把祂的麥子收在倉裏,把糠秕用不滅的火燒盡了。」收在主倉裏的麥子,就是那些浸在聖靈裏的人;糠秕則要用火燒盡,這個火指的必定是火湖。因此,1012節所說到的火,在每一事例中都是指同樣的火,也就是火湖的火。這是對這些經文的正確領會。

約翰在這裏所說的話,意思是人們若真正悔改信主,主耶穌就要把他們浸在聖靈裏,使他們得著永遠的生命;否則主就要把他們浸在火裏,就是把他們丟在火湖裏受永火的刑罰。約翰的浸只是為著悔改,引導人信主。主的浸或是叫人在聖靈裏得著永遠的生命,或是叫人在火裏永遠沉淪。

聖靈的浸與火的浸也都與諸天的國有關(諸天的國,或譯「天國」,意涵與「神的國」不完全等同,日後我們將有說明)。主在聖靈裏的浸開始了諸天的國,把信祂的人帶進國度裏;神在火裏的浸要結束諸天的國,把不信的人丟進永世的火湖裏。因此,主在聖靈裏的浸,基於主的救贖,是諸天之國的開始;主在火裏的浸,基於主的審判,是諸天之國的結束。所以,本章中一共有三種浸:約翰在水裏的浸、主耶穌在靈裏的浸和在火裏的浸。約翰在水裏的浸,引人進入諸天的國。主耶穌在靈裏的浸,在五旬節那天,開始並建立諸天的國,且要使其延續,在這世代的末了達到完成。主在火裏的浸,照著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啟二十11-15),要結束諸天的國。

因此,有兩種積極的浸:在水裏的浸和在靈裏的浸。但我們不願受另外一種消極的浸,在火裏的浸。接受君王基督的路,乃是接受兩種積極的浸,正如約翰福音三章5節說的,你必須從水和靈生。首先,我們藉著水受了看得見的浸,然後我們在靈裏受那看不見的浸。這樣我們就蒙了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