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沙龍, 神啊我讚美祢的聖潔與慈愛:

我要誠實來到主跟前, 切慕祢, 祢的平安與聖潔吸引我來尋求祢, 幫助我棄絕心中一個不討祢喜悅的念頭, 就是______________, 但我不能自主, 主啊! 救我, 我真願意接受聖靈和諧美善的思想, 為思想情感的困難, 求祢的幫助, 現在用耶穌大有功效的寶血, 潔淨我的心思意念, 我不要___________, 我拒絕___________, 我厭惡___________, 我只要耶穌.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主動積極負責做到有距離

 

遇到任何事情都積極思考練習21

 

謝謝你用獨特方式告訴我妳很不舒服

 

認識自己的生命才會努力

 

相信自己跟他人很棒

 

執行力+行動力+紀錄

 

增席感恩的心服務他人

 

目標+理由 預告他人成功

 

她沒問題只是與眾不同

 

給他成功經驗會複製下去

 

遺傳不好請多多原諒

 

沒有什麼難的 只要給自己成功經驗

 

履歷表4年後的你就是展現出來的你

 

小心選工作+自己興趣

 

態度+溝通+好信用

 

做老闆滿意同事好相處+成就感

 

把握5

 

2性關西找1個你願意付出之後的女生

 

不做違法事情

 

知足常樂更多發揮的慈善家

 

熱情+願意+興趣

 

很少人1次達成目標

 

成功不是1次行動+修正+學習

 

1跟第2差距1

 

要比他人好1點卻是差很多結果

 

為何你覺得這是正確的 你的理由

 

問題你的原則怎麼變了2者的差別

 

80/208.0時間創造20成就 成功是看長期的少數人才能堅持

 

100人當中只有3

 

 一開始放棄 中途放棄 最後放棄

 

 1

 

你需要好人才價格高 時間也高

 

你的個性是什麼價值觀相近大家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價值觀

 

很清楚財富狀況

 

作對選擇性福跟有錢

 

努力+命運+選擇=錢的所需

 

正確錢的觀念 你的反應是什麼

 

羨慕=匱乏 那是我未來自己有機會做得到

 

有錢人是個選擇 對選擇後全力以赴

 

你要珍惜才會有

 

用你的熱情跑到錢前面

 

企業不在乎賺錢而是客戶滿意

 

在第1時間給你不1 我可以做2人的工作

 

培養領袖讓他做決定

 

系統領導者你要找出來我們1起學習

 

做決定在最後時開放接觸機會

 

1套有效的系統可以學起來 自己獨立舞台

 

人才培養+外面吸引人才

 

口才不是天生的

 

樹造型問句結果先讓他人知道

 

你可不渴望

 

你希望說

 

你不反對的舉手1

 

你曾經有這樣夢想嗎

 

1連串問句

 

自我介紹

 

過去什麼樣 現在 未來 我的變化有多大

 

我的速度有多快

 

敢拚才會贏

 

寫下101目標

 

只要把自己當學生才能夠學習

 

做人方式不要

 

無意義介紹他人

 

考慮對方立場

 

1味的要求他人

 

只談自己的事

 

要做的

 

主動好客精神

 

換名片時後1確認名子產生話題

 

名片上做紀錄

 

不用專業術語

 

 

獎賞或制度

 

賞期先得者不能變成例行公事

 

好東西分次給

 

包裝要給他人神秘感

 

壞東西1次給

 

1次高興 2次應該

 

全國為上 雙贏分割 贏者不全 輸者不全

 

下決心戰爭才能安居樂業

 

談判後面要有實力去談

 

我可以獨霸市場幹嘛跟你談

 

他愛柔道你也愛就是建立關西

 

溝通無所不在 這些都是假的 放在藥水泡 我用書法寫得像真的

 

你自己猜的 沒有人跟你說

 

你的東西便宜 你以為是這樣事情未必這樣

 

很多東西都是2個辯證 什麼後該快

 

我讀 找人猜招 大家東西都1樣誰贏 誰先犯錯的人輸

 

敵我 勝負 進退 攻守 動靜

 

開場 中場 結尾

 

1個文字概念大家解讀不同 你跟他人不同 文化不同

 

1個局非常重要 有些人在桌上跟看不道的人怎麼想

 

到天地降法

 

民與上同意=願景

 

你當官的如何屬下了解你

 

時間 溝通 選擇 你是什麼時候的人

 

看他人生活型態同樣理由不同結論

 

什麼時候市場進入

 

你讓1點他給1

 

知己知彼難要有配套

 

我知道的他不1定都知道 不完美資訊

 

他都知道怎麼可能

 

控制資訊流動 1部分給你 調整強弱關希

 

我可以勝關鍵在他

 

 任何時候先找退路

 

談判時候很怕主子被後來扯後腿

 

後面人說閒話 老闆信不信任 要趕快回來

 

談很久在敵人那裏能不能找到糧食 資訊

 

到你的地方算多少時間可以用 知道流程

 

這裡有很多不真實資訊

 

談判要有動力無法容忍僵局

 

有無理由跟你談 不談成本加壓 談的好處加碼

 

訂單是短中長期

 

建立關西有用嗎

 

強誰求誰 時間壓力在哪 有無其他方法

 

你是輸得起還是輸不起

 

有無制度抽傭

 

厲害是不是互相依賴

 

算飛的近的時間抓鳥 出牌時間掌握

 

a產品可以讓10%

 

b如果可以2年間不要求降價也可以則扣

 

如何動1下他原形畢露

 

問他底線+什麼才重要的

 

先讓步看看他要不要看反映

 

你有什麼這時候他要才叫做利

 

'裝是非

 

利害讓步讓你最有利

態度+習慣

 

你知道為何有這結果上帝要給我更大恩典不只這些

 

孩子在學習父母也是 提升生命品質每個人把自己照顧好

 

不管什麼名次都是好名次

 

父母不能為你做任何決定你1但決定就全力支持你

 

謝謝你用獨特方式告訴我你還沒有準備好等你準備好在聽你分享

 

做自己最期待事情如果是天賦自然會展現

 

生命放在最樂愛上

 

1定按照他人期待走

 

你很聰明你會越來越聰明

 

眼淚揷1插再來

 

不要難過地1眼看到你你是獨特有潛力的孩子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做最好選擇

 

如果太急伸到客戶口袋會折斷手臂

 

在你建立關西沒了解他人需要這問題很常見

 

什麼對客戶有益

 

希望他記住什麼

 

不要把好方法1次改變要慢慢來

 

服務別人才願意跟你做生意

 

彼此相愛才有好事發生

 

保持健康 好溝通方法

 

如何完成看起來不可能目標

 

激勵做事動機 證明給他人看

 

同理心+主導權看他是哪樣的人就跟他改變

喝奶喝茶=奶茶

 

短時間學會偷看偷學

 

我們知道那是什麼口感

 

人要付出

 

誠實是首選

 

終於老闆 團隊 專業

 

耐心 耐信 耐硬

 

誠實 務實 踏實

 

要做到做人道理

 

認真投入工作信念 跟師父做出來模樣1樣出來沒有變

 

學習各方面比較

 

自己選的自己負責

 

做人腳踏實地安心放心

 

嗅味覺需求你有何看法 享受美食廚德

 

熱情主動積極

 

很強烈的意願

 

學習任錯建立消費者忠誠度

 

埋怨薪水不如檢討自己有無進步

 

不要解釋你認和1句話出來專業都沒有任人討厭你10

 

利能不能吸引他

 

你不給我a我就不給你b

 

因為b他比較弱

 

還要等時間如何事先知道需要什麼

 

人家最想要時候才給時機很重要

 

你給我a我就給你b或連c都給你

 

期待上升要求上升

 

你算便宜1點我就跟你買你自己各自解讀

 

他為何回應我試探

 

abcd哪種比較合你的說法

 

你開高或低對方不1定這樣子認為 讓東西是他要的

 

他在乎什麼就說什麼 人的選擇來自比較

 

得失誰得的多讓對方相信是她

 

7800成交跟7300或對方很高興主觀的

 

丟球他覺得不ok他就會丟回來看我們反應

 

時間花得多期待就低 你要讓他覺得高興

 

利慢慢給

 

如果到你這邊你做到什麼就給你什麼

 

1500你怎會知道被嫌貴

 

開價時加入規格往上價格移動

 

如果要這功能多加100

 

提出他會接受的意見軟出牌

 

事情發生之前先處理那是不會出名的

 

人溝通行為如果你以他溝通會很溫和 你也會很溫和

 

所以能力要表現出來才有用

 

度多少土地

 

量多少財

 

數權力

 

可勝者攻也別人攻我有破綻我就攻 守的地方不要露出成本

 

太貴全部列出來問你不要什麼

 

那就直接打對折

 

我可以攻因為有餘沒有就守

 

專業當盾牌不是推對方用

 

事情本來就12面看情況

 

 沒反應推進去友就收回來

 

提出想要的應出牌

 

沒有為什麼主觀

 

考慮別人是卵出牌

 

你平什麼要6萬你可以不要給阿 但我可以期待

 

成交價期待因為對方開價開高則高 開低則低

 

如何收回來開價

 

條件句

 

你給我什麼我就給你什麼

 

沒人相信你出牌是你的底線

 

你的專業肯定不懂你如何說對方董

 

但又不可以蠢到說廢話

 

很會賣因為說的簡單

 

有主從

 

客戶說的話要寫筆記

不要忘記接受幫助感覺多好

 

你要成為解決者+他人擁護者在平常後不像他人追求最好方式

 

正值讓從事工作看起來與眾不同

 

口語說明比白紙黑字有彈性

 

硬要面對電話中進行非電子郵件

 

觀察體驗找樂子

 

直覺不如收集情報方法

 

光說不練只會說不會做 給他人意見之前最好有經驗知道行得通

 

客戶在意是否提供解決問題方法和客戶想法共鳴

 

提升專業能力反應按部就班

 

設立高目標加倍努力用上所有資源

 

1次客戶會面不帶工具體驗這會有何不同

 

當你讓客戶主導討論有何差異

 

分析遇到面相紀錄下來

 

帶著你的勇氣創意非銷售工具使你不同

 

增加交易成功機會是必備手段

 

有時開心筆錢更優報酬

 

臉上帶著勇敢笑容

 

決定生活保持紀律

 

樂於為了有益事情犧牲自己過好1點生活

 

慷慨行為施與受

 

並不是唯一獎勵不限物品分享時間智慧

 

找到方法弄到需要東西

 

我們缺了恆心這些人眼中需要付出汗水不成比例

 

懶惰 半途而廢 好逸惡勞

 

你多想要家庭圓滿 成功 健康

 

學成工人態度做事

 

光健康不夠態度要好

 

1次攻頂1定做好準備確定計畫沒問題

 

悲劇都是準備不足教材失靈

 

你的績效來自做多少準備

 

正面態度+勇氣+熱愛生命+做到最好

 

這是需改變從心裡厭惡自己

 

慢慢來沒關西但要天天做+如和保持下去

 

無論做什麼都不要在沒開始就放棄

 

登在高峰不得意

 

所有人同1條件出發最終達到成功的人只有意志堅定少數人

 

 

 

不好先例

 

 

 

產品底細通攤在上有什麼道理當客戶可以從你那裏免費建言後還付錢給工作人員

 

 

 

最有可能答應你原因為了拿到免費情報+折扣

 

 

 

情緒會買更高價格了解客戶好惡 感受 商品 恐懼

 

 

 

誰會在聽不懂之下買東西沒耐心+以前聽過

 

 

 

說的少越好保持靜默讓出交談控制權

 

 

 

提供廣泛免費有用資訊

 

 

 

我們精心策畫每個細節

 

 

 

區別是銷售不同產品價格

 

 

 

不要太快解決客戶看起來太簡單

 

 

 

知到下一步怎麼做也要讓客戶覺得跟你說話也幫助

 

 

 

仔細跟你客戶討論遇到的問題

 

 

 

哪個方案最有利

 

 

 

永遠要在你將產品貼上價格之前先找出對客戶有利方案

 

 

 

當客戶問你認為方案價多少

 

 

 

這可能相當貴

 

 

 

1旦客戶自己將這方案標價就可以訂高價格

 

 

 

需在你的免費服務上比別人特別可量化的時間計算

誰坐在前座?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約15:14

 

骑双人自行车时,在前座的人是做主的。他操舵掌方向,而且常常由他来决定快慢;在后座的人则帮忙踩踏。

 

我听说有位名叫祖克的基督徒,他喜欢和太太或儿子骑双人自行车,他是位行事果决、充满干劲的企业主管。

 

尽管祖克从小在教会长大,他并非全心信服主,而是保留了生活的某些方面没交给主。他常要自己去主宰,但这种顽固的自傲与自主却使他的生命愁苦不堪,他和事业伙伴之间、与家庭成员之间以及和上帝之间的关系都有着隔阂。

 

有一天早晨,他对于这种情形无法再忍受下去了,便独个儿骑车去好好思索一番。他在外面逗留很久,他的太太不见他回家不免担心起来。后来他回到家里,脸上留有泪痕,但他笑着告诉太太:“今天我请上帝坐在前座,全心顺服他。”

 

基督对我们的命令是:“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约1514)顺服是要全心全意地委身,没有一点保留,这表示请主坐前座。

 

主啊!我常常想自己駕馭自己的生命。

 

請幫助我每件事都向你順服,

 

做每一件你所吩咐的事,

 

使我能像你愛我那樣去愛別人。

 

耶穌把他的一切都給了我,我又怎能少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