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2800

去買水彩紙回家有人闖紅燈

信心圖

佩棋也說

彩虹 火焰

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

溪水圖

杯子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

人的高傲必使他卑下;心裡謙遜的,必得尊榮。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你的會眾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智慧人懼怕,就遠離惡事;愚妄人卻狂傲自恃。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4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

        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主仍顧念我;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耽延!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11   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