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職場祭壇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吹角 老應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我還活的時候,要向我神歌頌!

        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小孩在子宮圖

耶穌圖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在一中街傳福音只給了3 我在船之前有等候神還是不順利

媽很晚下來 我被叫去買早安本來要禁食的去了時候就買牛奶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我親愛的弟兄們,請聽,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嗎?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豈不是因行為稱義嗎?

        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23   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