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神要我瀞禁食禱告復興

咖啡打翻後畫出圖

湯匙杯子

主啊我機會在哪裡

先存錢求智慧

把壓力卸給我

我以替你計劃一條路

一個月存多少

3000 奉獻1000

一本實用筆記方法我會教你到時會顯明

情慾靈先克服

父你認為什麼最重要

雅歌

我的心意在畫圖 預言

再買便當路上神突然浮現每一個老闆臉 我就去火雞肉飯買 回家時候經過郵局看到和尚 在醫院時候看到車禍 沒想到路上我與和尚並走

晚上運動時候車禍 回家時候救護車 昏倒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作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神永不改變一潰他偉大所在

主啊你想說什麼

你要求榮耀你想見我榮耀嗎

那時,處女必歡樂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歡樂;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

        14   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恩惠知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明白主對我真正肯定和按期待充滿我的心 我在他面前開始有信心

主這句話

這是代禱者乎著與制服恩典滿滿你是其中之一

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那聖者說:你們將誰比我,叫他與我相等呢?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

        15   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