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日記禱告詩篇 1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求福的人是一個與神相交的人,這是求福的積極「作為

人生如能循神的律法生活,就有幸福,此乃進入聖潔的初步

福由神而來,由天而降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晝夜思想

求並察驗何為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行在神的旨意中不偏左右

喜愛

喜悅的

思想」

談論

「有福」

蒙福的

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對神的話有充分而濃厚的興趣。

晝夜思想,

多多的去看,隨時揣摩

這人便為有福

信神所有的福氣,就是與神同行,並遠離罪惡所得的快樂

心得

喜歡神如果持續晝夜思想 過神要的生活就會有祝福

禱告

一向渴望成為聖人的我,

在聖人面前,總覺得渺小如細沙,

任人踐踏:

而聖人就像巍巍高山,聳入雲霄。

幾經思量,我不洩氣,

反而心生一念:

天主所默啟的心願,

那有不成就的道理?

自己再渺小,也可以立志成為聖人呀!

我說:.既然不可能變得很偉大,

只好接受自己,

也接受自己許多的缺陷。

我要想辦法,找出通達天鄉的小路一一

很短、很直、全新的小路。

我們生活在一個發明的時代,

今天人們發明了電梯,

省去了爬樓梯的麻煩,

我也要想辦法找到一架電梯,

舉心向上,直達天主。

只因為我太渺小,

無法沿著陡峭的樓梯,

一階一階地修完全德。

偶然間,我在聖經中,

讀到永生上智的話語:

[讓所有渺小的人,都來到我的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