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他顯明出來。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阿們!

禱告交托麻衣郭靜怡君武昌

耶稣说 我要把天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

突破在突破預言醫治拋錨马太福音 16:19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手術混亂流感ㄨ術鞋子富啊除去你釋放我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不醫治釋放焦慮記憶撒旦悔改除去了

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方大同碩文熟芳川普麗秀怡君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腦混亂奉主名廚去捆綁

使徒和長老聚會商議這事;

教導恩賜活在光中孩子求恩典啊智慧你開啟

辯論已經多了,彼得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家齊百合天地萬有依靠本於他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

方言榮耀孩子需要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啊耳背思山耶路撒冷聖城以法蓮恩典靈道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莊則瑋明峰要有救恩

司提反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

打開天國鑰匙富啊你要給孩子了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爬蟲類需要生態恢復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立偉忠孝路長老教會守望相助建曉怡君需要你的看見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可蘭經悔改除去近視糖尿病病危咒詛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保險超商健保外交孩子求救恩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產開的門富啊你要給訓理會

耶穌就在那裡不得行什麼異能,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治好他們。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他也詫異他們不信,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詩篇23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使徒行傳143節』 二人在那裡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 "神蹟奇事" ,證明他的恩道。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孩子求智慧巧工致電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