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其實你想改店可是在你能控制範圍之內的

我剛好有一個陌生的姐妹向我傳福音,我就我用3個月的時間來跟他們查考並專心研究聖經

如果這些事情使你墮落你就會被很多自己的想法所蓋住了!而且會使自己活再痛苦裡,但有看見我的文章讓你有感動的感覺這就是神的安排!在你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神安排好的!

有這些患難或許是撒旦給你的,但也或許是神給你的!每個人的困難都不一樣,就因為信靠耶穌基督使家庭完全改變這就是最大的見證

哭一哭也好!情緒發洩出來.....但記得哭完之後要擦乾眼淚

我是認真的去認識聖經,上帝用他的大能的話語藉著她們才把我從邊沿給拉回來的

禱告是別人的信心所求,但你自己的用信心和行為為自己狠狠地爭鬥一次

在基督裡得勝的生命並不是憑感覺感受去活的。因為那會很累和很容易妥協。信仰是需要歷練出來的。 。心靈才能活得自由, 即使你周遭依然亂糟糟的。

主啊感謝讚美你我把過去交托與認罪悔改氣絕這個仇敵進入聖居所

主啊謝謝主因你是愛我的

奉主名破除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