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我想跟你求恩典待下饒恕的自由裡饒恕自己與對外面他人期待

父神你說真理必叫你得自由

我在這裡求信心帶下復興膏抹愛裡面得醫治

你有諸般智慧跟你求福音大能經歷你

主阿!您了解我的痛苦,知道我的疾病。懇求您醫治我的眼疾病,

       並且賜給我信心,讓我持續禱告、相信您能醫治我。

       主阿,也求您給醫生智慧和能力,為我做最好的診斷和醫療。

       主阿!謝謝您對我的醫治。

       也求您赦免我一切知道或不知道的罪,不讓罪阻斷了耶穌要給我的醫治。

新婦之家恩典之家零文之家恢復 父你的榮耀在地如在天

求渴慕你你的榮耀要在主內外彰顯

阿!我把心中的沮喪、憂慮交給您,因為您是賜喜樂、賜平安的上帝。

       主阿!幫助我遇到任何困難時,都能信靠您,並且讓我仍然可以靠主喜樂,睡眠也不受影響。

       主阿!賜給我平安、喜樂的心。

       也求您赦免我一切知道或不知道的罪,不讓罪阻斷了耶穌要給我的心靈平安

求你教導我目養與福音資源家給哲遠怡君不點齡文的凡事都能

“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事主

父啊你的心就是愛就是要成為一個有愛的家庭與家人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孩子啊有神聖不滿足就是想見你的復興在地上聖潔彰顯所在之地

父你說真理必叫人得自由你說服侍人需要愛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求主家天不點怡君齡文小家人100

求主開啟我們舌説出勸勉安慰造就待下憐憫的心服侍主你是智慧資源源頭

父啊我跟你求號角旗子在國度上服侍你 求主賞賜下來資源金錢

父啊我把心獻給你你是神父啊你的目標就是我的目標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父啊你要教導我講到文章 主啊我不足部分求你家天

父我在這裡帶球榮耀死一天新一天全能在愛裡曼聖潔

破除情慾靈待下平靜安穩的心

求主賜下福音資源與智慧 求主教導我目養恩典

怡君不點齡文哲遠交給你因你是愛 父啊把創業錢智慧人力賞賜下來

復興時刻求你成全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父啊我在這裡尋求父因真理教人得自由我在這裡認罪悔改 過去對錢認知期待

奉主的名氣絕 因彼此相愛在愛裡合一

在福音目養教導上缺乏求主教導深知你與我們同在

信心求主幫助進入新婦生命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齡文不點要使求主更新對愛裡面 你告訴他你愛他們

怡君求主讓他安息

主啊我跟你求興旺福音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