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我要靠著主, 倚賴祂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

(16:20)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

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

我願順服, 倚靠主的大能作剛強的人, 這是你的旨意, 耶穌我感謝你, 你的寶血使我勝過撒但和牠的權勢, 你賜我智慧使我能分辨撒但的計謀, 我能勝過一切黑暗的權勢, 邪靈, 與惡者.

我要穿戴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 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我要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 - 倚靠主做我的力量和保護, 我只願相信真理, 傳講真理, 了解真理, 就能分辨是非謊言, 主我讚美你, 求祢引領我行在真理的道路. 主我感謝你, 撒但無法抵擋勇敢運用真理的人!

我要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因這公義由耶穌而來, 我因信叫耶穌的義歸我, 替代了我的不義, 今天起我願意靠著耶穌的公義行事為人, 憑著信運用耶穌的公義, 靠耶穌的聖潔度日, 神就做我的保護, 黑暗權勢在神的公義之前必然敗退!

我要穿上傳福音平安的鞋, 願神所賜的平安, 穩定我的情緒和感覺, 當我存順服的心行事為人, 神就將所應許的平安賜給我, 現在我願把平安的福音傳給別人, 求主的靈進入我的生命, 與我同做見證. 感謝主, 祢所賜的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這世界不能奪去.

我要拿著信德的籐牌, 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我相信耶穌為我道成肉身, 被釘十架, 已經粉碎惡者一切作為,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主耶穌現在在我的四圍保護我, 撒但無法傷害我, 也不能破壞祢今日要我完成的旨意.

我要戴上救恩的頭盔, 用祢的救恩遮蓋我的心思意念, 以馬內利的主, 住在我的裡面, 我願以祂的思念為思念, 感受神的愛和憐憫, 在一切事上遵行祂的旨意, 讓主的救恩常在我心, 能保守我不遇見試探, 救我脫離一切的兇惡.

我要拿起聖靈的寶劍, 就是存記神的話, 我相信神的話永不落空, 我願意倚靠祂的真理與能力而活, 願聖靈常常吸引我, 叫我熱愛神的話語, 晝夜思想, 又能抵擋撒但任何攻擊. 主的話是我緊握的應許, 能擊退撒但, 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心奪回.

親愛的耶穌,

謝謝你賜我禱告的權柄, 幫助我用禱告穿戴上全副軍裝, 願聖靈引導我, 隨時默禱, 常有神的同在, 又賜我為人代禱的負擔, 使我了解人的需要, 幫助人藉著禱告抵擋仇敵. 願這個禱告, 感謝, 和讚美獻在又真又活的上帝面前, 奉主耶穌基督聖潔的名, 阿們!

吃的不安心,就連穿的也出包。台中市法制局和教育局,聯合稽查20所中小學制服以及運動服,高達6成學校制服含有螢光劑,其中4所還被檢驗出有甲醛,最嚴重的就是大墩國中男生制服,甲醛含量高達236PPM,超標三倍,恐怕造成皮膚過敏,甚至致癌的可能性。消息傳出,家長直呼太可怕。

校園內,學生依規定穿上代表學校的制服,白衣、黑褲,看起來精神氣爽,但沒想到,就是這一件男生白色上衣,被檢驗出含有可能致癌的甲醛。消息一出,家長和學生都嚇一跳。家長不敢相信,孩子上課穿的制服竟然也出包。

消保官抽檢台中市20所中小學制服,12所含有遷移性螢光劑,其中4所還被檢驗出甲荃超標,最嚴重的就是這間,大墩國中男生制服上衣,甲荃含量高達236PPM,是標準75PPM3倍。另外,長安國小、光正國中、中正國小,也通通不合格。

甲醛能讓衣服變挺,不容易皺巴巴,但看看這位小姐,原本白皙的美腿,就是穿上含有甲醛的牛仔褲,兩條腿長了密密麻麻的紅疹子,嚴重還有可能致癌。教育局要求廠商,新制服不能再賣,全面回收產品檢驗,家長也可以選擇換新制服。

知道牙周病不只是牙齒的病,而是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嗎?最新研究指出,牙周病與代謝症候群息息相關,有牙周病易於出現過胖、血糖過高、三酸甘油酯過高,導致心血管疾病發生;且糖尿病患者罹患牙周病的機率是正常人的2-4倍。

 

台灣牙科健康照護協會表示,全台有54%成年人有牙周囊袋,約970萬人左右,顯見牙周病盛行率極高。然而,由於牙周病幾乎無感,因此當你發現牙齒開始動搖,往往牙齒也已接近壽終正寢了。

依據全國牙周病調查資料顯示,國人在年輕時(1834)已有2-3(22%-38%)有牙周病而不自知,且這樣的無徵兆牙周病到了35-44歲罹患率更高達5(53.1%),超過55歲則每1.4人就有1人身患牙周病。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牙周病不只是牙齒的病,更是全身系統性的疾病!根據最新台灣地區35-44歲牙周病研究調查指出,牙周病與代謝症候群息息相關,包括血糖過高、過胖、三酸甘油酯過高等等,其中糖尿病患者罹患牙周病的機率更是正常人的2-4倍。

不僅糖尿病容易導致牙周病,牙周發炎狀況也會使血糖升高。提醒民眾,倘若發現牙齒有動搖現象,有可能是身體發出警訊,不只要找牙醫師,也應到醫院檢查一下血糖及血脂,及早診治,避免疾病纏身。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04880&p=1

 

口角炎花椒水消炎止痛

每天為孩子捏機遠離厭食

百會 3陰交 腎俞 中極穴解決夜尿

肺俞解決咳嗽

拍胸增心肺功能

 

隨著時代變遷外食族已達千萬人口,掌握一些原則還是可以吃得安全:

 

1.選擇原味五穀飯、糙米飯、白飯注意是否有霉味。

 

2.米飯儘量不要淋湯汁。

 

3.選擇湯麵(米粉、粄條)比乾麵(米粉、粄條)好,減少油脂熱量攝取。

 

4.不勾芡比勾芡好以減少油脂熱量攝取。

 

5.吃肉吃麵時避免或少喝湯以減少油脂攝取及容器汙染。

 

6.儘量選擇採用蒸、煮、滷、湯烹調的食物。

 

7.儘量不選擇烤、炸、煙燻等高溫烹調食物。

 

8.含硝酸鹽食物不要與魷魚、鹹魚等胺類食物及乳酸菌飲料並食,以避免產生亞硝胺。

 

9.儘量自備餐具以減少免洗餐具的毒素。

 

10.微波加熱時,務必開蓋且加溫即可。

 

11.多喝水不喝含糖飲料以助毒素排除。

 

12.每天吃足三碗青菜有助解毒。

 

 

 

每週至少1天自行烹調高纖維、少油、少鹽、少糖、不高溫、燒烤、煙燻、煎炸的料理,讓肝腎腸胃得以休息。

 

近年國人對「天天五蔬果,多色多健康」的觀念已朗朗上口,專家指出,多色蔬果的抗氧化能力已有許多研究證實能幫助身體抵抗疾病,進一步維持年輕活力,關鍵便在植物營養素。隨著相關研究進展,近年更接二連三發現許多「抗氧化新星」,例如中國人藥膳中常用的紅色水果─枸杞,就能幫助抵抗老化自由基生成。

 

 

 

枸杞能幫助抵抗老化自由基生成,是抗氧化新星。

枸杞能幫助抵抗老化自由基生成,是抗氧化新星。

 

 

抗氧化有功 植物營養素新星

 

安麗紐崔萊全球產品研發暨分析科學副總裁奧德拉‧戴維斯表示,植物營養素為富含生理活性的化學物質,目前有超過25000種被發現在植物中,但為人熟知、常被利用到的不到千種,例如已經很夯的茄紅素、胡蘿蔔素、花青素等,仍有更多的植物營養素尚待深入探討,並被分類萃取針對不同的氧化威脅使用。

 

【枸杞助美肌抗老化】

 

奧德拉‧戴維斯分享,像是深受中國人喜愛的枸杞,被廣泛運用於各類藥膳中。枸杞最為人熟知的是能補氣明目,但枸杞中還富含有維生素B群、CE、鐵、鋅等能夠促進細胞的再生。且經安麗紐崔萊實驗發現,枸杞中的植物營養素具有高度抵抗老化自由基的能力,經萃取後使用,對女性著實為一大福音。

 

紫色植物中含有白藜蘆醇,每日適量攝取,對減少骨質疏鬆,促進成骨作用有相當大的幫助。

紫色植物中含有白藜蘆醇,每日適量攝取,對減少骨質疏鬆,促進成骨作用有相當大的幫助。

 

 

【白藜蘆醇強化骨骼】

 

白藜蘆醇早先是從白藜蘆的根莖中萃取而得名,是植物對抗病菌而生的一種抗毒性化合物,富含在紫色植物中,已有許多研究指出對清除自由基、抑制腫瘤生長,幫助控制血糖等有幫助,而近年研究更發現每日攝取適量的白藜蘆醇,對減少骨質疏鬆,促進成骨作用有相當大的幫助。

 

【管花肉蓯蓉長記憶】

 

另外,在新疆當地發現的「管花肉蓯蓉」是種罕見的寄生藥材,中醫認為有良好的補腎功能,進而可改善記憶力。據安麗紐崔萊進行的人體實驗顯示,能增進受試者在學習、記憶與圖形辨識的能力。經過縝密分析後得知,管花肉蓯蓉的活性成分「苯乙醇酐」可參與調節神經遞質的代謝,並有助於神經細胞的再生修復。

 

抗老從「選擇」開始

 

已邁入熟女階段的奧德拉‧戴維斯副總裁也不吝分享自己常保年輕的養生秘訣。她提到,保持活力的根源,就要每天從「選擇」開始。像是多選擇蔬果、顧好睡眠品質不熬夜、以每天8杯水取代含糖飲料、在空閒時,盡量去運動,而不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或使用3C產品等。

 

(關

 

而自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多選擇蔬果的飲食習慣,她解釋,攝取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就能讓身體由內而外散發光采,不用頻頻依賴外在的化妝品,「植物營養素就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奧德拉‧戴維斯說道。

 

 

 

但對生活繁忙、外食頻仍的現代人,多難以達到多色多量多健康的標準,不妨善用經食品安全認證的保健食品,攝取從有機栽植、採收掌控、精密萃取、完善封存等都有保障的綜合植物營養素,助愛美的你容光煥發活力滿點。

 

 

七月二十四日

 

“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羅613

 

許多人以為“獻給”二字的涵義是奉獻,而沒有留心注意它的內容。當然它的意思是奉獻,但卻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個意思。不是將我們自己的“舊人”,連同“舊人”的本能、資源、天然的智慧、能力和其它恩賜等,奉獻給神使用。從上面經文“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那句話,我們可以清楚了解奉獻的真意。奉獻的起點,是開始於“從死裡復活”。因為我們所獻上的,不是屬乎舊造的東西,乃是那經過死亡而復活的。這裡所說的“獻給”​​,乃是我知道我的舊人已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並算自己“在基督耶穌裡向神是活著”而產生的結果。先是“知道”,然後“算”,末了“獻給”,這三者是一項神聖的次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