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媽說要我找糊裡講原

我打給他

他說好了

我拿走手機

他說要看

我說你是神經病嗎

爸說又又改尺寸好險樹來不及做的項目

又說只要一個……..好家在我沒有做

去客戶那裡收錢完錢

突然跟我說你爸不是買了房子又怎樣

我說你怎麼知道

你老爸自己說的 然後繼續講我家的事情

我說那是家務事 閉上嘴巴

沒想到繼續講

我要走了

當我跟媽反應

他說很無聊

父啊你說不要做糊塗人

求你告訴我你的旨意我又要如何明白

讀雅歌新婦代導

父啊琴問我要回賴傳到嗎

神說不用有其他任務你要持續帶不點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音樂敬拜

杯子有許多老鷹

「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神,不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神啊,我們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愛。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你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一般。

因耶和華為大神,為大王,超乎萬神之上。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24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鴿子圖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海浪圖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圖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基督差遣我,原不是為施洗,乃是為傳福音,並不用智慧的言語,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11   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