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神心意異相在我們心中脫離迷霧

屬靈股價是強壯的

真理的基本

抬頭仰望數天心意就給我們

看天神供應1

對準神心意

神要探出牆外 不同人需要不同福音

15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16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17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1個人得啟示 全部人得啟示

抓到神恩高就下來

同心禱告很重要 不能1刻離開神

最大權柄聖靈

看我死了進入生命 親近神時候 突然有電流

25天晚禱 愛的筆記交託

整理筆記 房子禱告 為國家祝福 認罪悔改

詩篇2:11 切慕禱告

網友約我去他們教會

擔子不再是重的了

耶穌說:“我心裡柔和謙卑。”這個柔和就是一個被控制的力量,就是不再跟環境打仗,不去跟環境抗爭,接受這樣的環境,對神充滿著愛的信任,倚靠神,相信神會解決這一切。把神擺第一就是:我們不是等忙完這些事再來找神,而是聽主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到我這裡來。”我們聽了,就馬上先來神這裡來,我們就會發現,擔子不再是重的了,是容易的、是輕省的。

20148/8

【詩二11】「當存畏懼侍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要存畏懼心來事奉永恆主,要戰兢兢快樂

現在向神“存畏懼”的心,他發烈怒的時候就必不用怕

詩二1012聖靈的勸告      聖靈的勸告是要照神的心意行事

,希伯來人的風俗親嘴是表示恭敬順從   

摩西帶百姓出埃及,得神之恩不多也不少        我們要去學習如何仰望神,在神之恩典下,如同在沙漠中,雖有困難,但神必將他豐盛之恩典賜給我們。

心得

對神敬畏發怒時候不須害怕的按神心意去做

禱告手冊

主耶和華啊!我讚美你,因為你是慈愛的神,你的本性就是愛。(約一4:16)

耶和華啊!讚美你憑慈愛引領了我們進入你的聖所。你是全能的神,是我的神,你為我作大而可畏的事。(15:13,申10:21)

主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因為你的慈愛,高及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主神阿,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57:9-11)

主耶和華啊!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讚美你是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你是我的避難所。(59:16)

主啊!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要用嘴唇大大稱讚你。(63:3)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皆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36:7)

主啊!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使我們豐盛過於你所應許的(138:2)

耶和華啊!我向你獻上讚美,謝謝你使我有洪福,直到永遠,又使我在你面前歡喜快樂。(21:6)

主耶和華阿!我要時時稱頌你的名,讚美你的話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因耶和華而誇耀。因聽見讚美耶和華的名就喜樂。眾口要和我同稱耶和華為大,一同高舉你的名(34: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慈悲的天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林後1:3)

禱告

主阿在永恆上發話

給我謙卑的心 看見異相 聽見神的聲音 翻方言的恩賜

我就大大張口你就大大充滿我

求主給我生活的信心

讓我更信靠你

詩篇2

1 7 10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