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你的江河要留到小鹿想涼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我不認識他們但你認識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書母國裕國軒未煮得人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你要得著君豪大偉2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因你的國幣給他們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金秀)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我的主萬新立群每天仰望你過生活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金秀)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親君欲界主啊你要充滿他們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富啊你要對麗捐說話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冠偉秀蘭文正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時間表一到你要對他們說話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你的國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怡君要得著你的豐盛生命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孩子在這悔改負面思想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在讚美中遇見你看見你

不是在天上,使你說:『誰替我們上天取下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孩子在這謙卑求智慧

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說:『誰替我們過海取了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孩子謙卑求智慧要成立禱告店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捨己背十字架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口舌情欲罪奉主名破除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富啊你定義上要愛人如己

耶穌抬頭觀看,見財主把捐項投在庫裡,

日本台東都是你的

又見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

台灣工作生活沒有過牢

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你的國度沒痲疹咒詛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富啊天開了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哲煒是你的你在天上看顧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使我存活,我就遵守你的話。

怡君是你的你要興起代導者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你的醫治大能要醫治近視老花

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

孩子求智慧信心醫治腦性麻痺

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

小兒麻痹這恩典

這樣,我們便不退後離開你;求你救活我們,我們就要求告你的名。

耶和華有恩惠,有公義;我們的神以憐憫為懷。

你要給我們家成立祭壇

耶和華保護愚人;我落到卑微的地步,他救了我。

也為了這件事全家認罪悔改求你寶血遮蓋

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西天地耶和華見證人悔改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富啊你都知道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我的神啊以上交托禱告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