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富啊台灣季度驕傲是談除去悔改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

愛滋貪念悔改一致近視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福氣教會華ㄧ你看顧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多要。」

最的工價死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多要。」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吹口器領受聖靈澳洲

所以,我們同心定意,揀選幾個人,差他們同我們所親愛的巴拿巴和保羅往你們那裡去。

一致排尿近視白內障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烈火預言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心血古劍腎關節一致

但我們素來所盼望、要贖以色列民的就是他!不但如此,而且這事成就,現在已經三天了。

南投是你看顧

再者,我們中間有幾個婦女使我們驚奇;他們清早到了墳墓那裡,

凱羽絨軒怡君需要你

不見他的身體,就回來告訴我們,說看見了天使顯現,說他活了。

寶財老師勞牧師怡君你看顧

又有我們的幾個人往墳墓那裡去,所遇見的正如婦女們所說的,只是沒有看見他。」

你醫治彌風村西骯空虛

耶穌對他們說:「無知的人哪,先知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

聖地牙哥德國復興

基督這樣受害,又進入他的榮耀,豈不是應當的嗎?」

無人商店莉音防你看顧

於是從摩西和眾先知起,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

喜樂中求創意

將近他們所去的村子,耶穌好像還要往前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孩子求智慧

『列王紀上3章君要你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孫耀威葉平順炫得子彥愈人ㄧ

『但以理書120節』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富啊你要給台灣加拿大

這恩典

『但以理書223節』 我列袓的神阿,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

5778

『但以理書42節』 我樂意將至高的神向我所行的神蹟奇事,宣揚出來。

捱爭性除去

『以西結書352節』 人子阿,你要面向西珥山,發預言攻擊他,

草屯你看顧

『箴言112節』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新ㄓㄧㄤˋ

他們卻強留他,說:「時候晚了,日頭已經平西了,請你同我們住下吧!」耶穌就進去,要同他們住下。

釘十架聖31火把行道

到了坐席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

軍人北京你看顧

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

利息悔改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辨別恩賜吧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供應有恩典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坤元儀ㄔㄩㄣ 則瑋林瑋你看顧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川普怡君你照顧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新生命突破內飾禱告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德華日美德澳亞洲檯需要復興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限電你有預備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

血糖攝護腺儘是一致

我在大會中要稱謝你,在眾民中要讚美你。

管線你開啟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胡瓜宜久你看顧

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好事多台數你照顧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過於你所應許的(或作:超乎你的名聲)。

台灣是要最少的國家癌症批評的罪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恩典恩膏服飾生命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原文作穿;下同)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受雲怡君你看顧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經濟大突破台灣

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