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啊!我讚美你,因為你是慈愛的神,你的本性就是愛。(約一4:16)

 

耶和華啊!讚美你憑慈愛引領了我們進入你的聖所。你是全能的神,是我的神,你為我作大而可畏的事。(15:13,申10:21)

 

主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因為你的慈愛,高及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主神阿,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57:9-11)

 

主耶和華啊!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讚美你是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你是我的避難所。(59:16)

 

主啊!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要用嘴唇大大稱讚你。(63:3)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皆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36:7)

 

主啊!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使我們豐盛過於你所應許的(138:2)

 

耶和華啊!我向你獻上讚美,謝謝你使我有洪福,直到永遠,又使我在你面前歡喜快樂。(21:6)

 

主耶和華阿!我要時時稱頌你的名,讚美你的話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因耶和華而誇耀。因聽見讚美耶和華的名就喜樂。眾口要和我同稱耶和華為大,一同高舉你的名(34: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慈悲的天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林後1:3)

兒子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降伏天父使命生命平安靈魂體

天父使命使你經歷她的愛

大使命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贏得靈魂神國首要目標

所有人與神和好勸人職分託付給他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大誡命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兒子

2位情緒不成熟船長同1艘船工作水火不容

任何人不服只聽自己煩躁 爭執 競爭

彼此對立 無論自己多行想滿載而歸全體最好服從船長任務

最後只把時間耗在如何彼此尊重

不同處與和平相處

生命使命原點決定是否孤兒生活或屬靈兒女生活

可以順服造物之父或說謊之父

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兒子

你覺得自己是在天父愛中滿有平安 安全感 信心兒女

並且給予他人那份愛活著嗎

從奴隸變成兒女

身分感受到天父在心裡

被愛 接納 找各式方法將愛分享下1個人

除非放手抓住錯誤安全感否則無法達到天父擁抱 神的愛遠超過所配得的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神創造你為了讓你成為愛兒女在懷中找到家

所有受造都為了渴望住在你裡面

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那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我部會離開你如同孤兒家是安全保護愛的地方

他對你的肯定

 憐憫 恩典 饒恕 要像有家可回活著

無家取決你對神感覺是什麼

所有受造開始結束都在天父渴望與你建立關析成為兒女

 

 

兒子

神帶我們同兒子重點不在性別是關析

父渴望與我們建立個人親密父子關析1切創造意義

管教是這父子關析必然存在

沒管教表示沒關析

無法接受管教有時有孤兒新徵兆

管教是長大過程

領受兒子身分啟示後接受糾正

不接受管教把內心與他人隔離包括神

孤兒覺得自己沒家人安全 安全心地方可以在父親

心中接受愛接納 保護肯定管教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

順服降伏天父使命 生命進入關析

 

兒子

開始掌控人際關析<表面>

過孤兒生活

錯誤情感 情慾 財富 地位 權力 環境

開始每天受堅固營壘搏鬥孤立自己從各事物追求滿足

這世代正在見證天父心兒女恢復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神應許基督大而可謂之日先知以利亞來到

知道應許在預備主在來道路施洗約翰身上成過1次預言同時涵蓋末世有關意義

耶戶第七年,約阿施登基,在耶路撒冷作王四十年。他母親名叫西比亞,是別是巴人。

約阿施在祭司耶何耶大教訓他的時候,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

約阿施對眾祭司說:「凡奉到耶和華殿分別為聖之物所值通用的銀子,或各人當納的身價,或樂意奉到耶和華殿的銀子

你們當從所認識的人收了來,修理殿的一切破壞之處

無奈到了約阿施王二十三年,祭司仍未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所以約阿施王召了大祭司耶何耶大和眾祭司來,對他們說:「你們怎麼不修理殿的破壞之處呢?從今以後,你們不要從所認識的人再收銀子,要將所收的交出來,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眾祭司答應不再收百姓的銀子,也不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祭司耶何耶大取了一個櫃子,在櫃蓋上鑽了一個窟窿,放於壇旁,在進耶和華殿的右邊;守門的祭司將奉到耶和華殿的一切銀子投在櫃裡。

他們見櫃裡的銀子多了,便叫王的書記和大祭司上來,將耶和華殿裡的銀子數算包起來

把所平的銀子交給督工的,就是耶和華殿裡辦事的人;他們把銀子轉交修理耶和華殿的木匠和工人

並瓦匠、石匠,又買木料和鑿成的石頭,修理耶和華殿的破壞之處,以及修理殿的各樣使用

但那奉到耶和華殿的銀子,沒有用以做耶和華殿裡的銀杯、蠟剪、碗、號,和別樣的金銀器皿

乃將那銀子交給督工的人修理耶和華的殿;

且將銀子交給辦事的人轉交做工的人,不與他們算賬,因為他們辦事誠實。

惟有贖愆祭、贖罪祭的銀子沒有奉到耶和華的殿,都歸祭司

那時,亞蘭王哈薛上來攻打迦特,攻取了,就定意上來攻打耶路撒冷。

猶大王約阿施將他列祖猶大王約沙法、約蘭、亞哈謝所分別為聖的物和自己所分別為聖的物,並耶和華殿與王宮府庫裡所有的金子都送給亞蘭王哈薛;哈薛就不上耶路撒冷來了

約阿施其餘的事,凡他所行的都寫在猶大列王記上。

約阿施的臣僕起來背叛,在下悉拉的米羅宮那裡將他殺了

殺他的那臣僕就是示米押的兒子約撒甲和朔默的兒子約薩拔。眾人將他葬在大衛城他列祖的墳地裡。他兒子亞瑪謝接續他作王。

以利亞用來象徵為父恩膏將再末世釋放全地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咒詛無父感覺

 

 

兒子

在信心裡投入慈愛天父膀臂

將找到生命意義

家在任何神所在地方看見神旨意目的 成就在地上如在天上

耶穌說:「我雖然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還是真的;因我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你們卻不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在家為你安排特別地方天父胸懷溫暖安全保護而來

所有受造開端因天父渴望兒女建立關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